中午外送來的愛心午餐,拿到時有傻眼,
份量也太多了吧!!感覺好像在餵豬喔~
我只是胃口好但食量沒這麼大啦!!
不過既然都是愛心了,那一定要想辦法吃光光才行!!

老圓環這家我第一次吃耶!!
彰說生意很好,他還app了一張現場拍的門市照片給看,
真的是人山人海耶!!排隊滿午餐的人真不少!!


 這樣的午餐真的太多了,太抬舉我了!!我不是大胃王啦!!


 乾板條-這個板條好好吃喔!!很Q而且口味不會太重鹹,是我愛的耶!!

 
 甜不辣-也蠻好吃的,醬料待點甜味,很順口...我分了一些給熊吃!!

   
 肉羹湯-其實我不是很愛喝肉羹湯,不過我愛吃肉羹,赤肉很好吃,口感很札實,
 彰說這家還有賣豬肚湯,我愛喝的是豬肚阿!!下次要喝看看豬肚湯~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16號之1
 ‧電話: 02-25550842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