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SUBWAY,之前介紹過幾次,這次忍不住又拍了一下...
外食時,如果不想吃中式便當時,除了麥當當、mos外,
我都會想到SUBWAY,我喜歡它的客制化還有低熱量
吃完一個都很飽又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算適合我這種想吃飽又怕胖的人吧

 

SUBWAY麵包有五種可以選擇:
 白麵包
 家鄉麵包
 巴馬乾酪麵包
 全麥麵包
 蜂蜜燕麥

青菜類有:
 生菜、洋蔥、大黃瓜、番茄、青椒、酸黃瓜、墨西哥辣椒、黑橄欖、酸黃瓜...(可依個人喜好斟酌添加)

醬料:
 美乃滋、蜂蜜芥末、橄欖油、西南鄉村醬.....(可依個人喜好斟酌添加)

 

之前有每天特惠一款潛艇堡,只需要69元te02.gif
現在改遊戲規則了!!有五款固定的指定款,均一價75元...
但我發現這樣比較無划算耶
因為這些75元的本來就是低價位的潛艇堡,就算沒特惠好像也差不多啊!!

 

 
 嫩切雞肉$75-這款我撘配白麵包,我比較常吃的伙雞胸肉、火腿...嫩切雞肉第一次吃,也很不錯耶


 

 
 光看就覺得好健康啊....青菜低加啦!!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生菜很多、番茄黃瓜也有
 當然不可或缺的主食肉肉也有啦!!而且還會加起司片....這樣夠營養啦!!




 雞肉丸潛艇堡$75-沒吃過肉丸,所以特地點看看
 麵包這款是家鄉麵包,外面有小碎碎一顆顆的....口感也不錯啊

 


 生菜和上一款一模一樣,除了洋蔥、青椒外我全加了!!調味醬選擇蜂蜜芥末
 我記得服務人員應該會依口味做醬料的搭配,但我這次買他卻問我....所以兩款都加了一樣的醬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黃瓜,但是SUBWAY一直以來都是放大黃瓜...吃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然大黃瓜應該煮湯比較好吃吧?!

 我想這就是SUBWAY人性化的地方,可以製作出自己獨享的口味及需求!!

 

 延伸閱讀:
  SUBWAY | 好好吃的潛艇堡
  SUBWAY潛艇堡 - 凱撒美式風味雞肉堡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