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的有點久,都快半年了吧!!

記得JAY一出超時代演唱會DVD時,我們很快的入手
但是那時的彰一直嚷嚷要買藍光版,不過不是每一種DVD都會再出藍光。
彰卻很深信一定會有藍光....

直到幾個月後的某天出遊,無意間被他發現了藍光版的超時代演唱會heart09.gif
想都沒想的就敗了!!當時我不太認同,因為藍光好貴好貴....是DVD的2-3倍價格,
我覺得用電視看是看的出差別嗎?!彰很堅持DVD與BD之間的差異很大....
不過看完後我不得不承認,有差啦!!哈.......

 

DSC08976-1.JPG
 藍光片的統一包裝就是外盒都是藍色的,不管哪類型的影片都是如此,
 包裝簡單很多,就這樣單一片...贈品什麼都沒有(之前DVD還送雙節棍耶)

 

DSC08987-1.JPG
 背面有正版的雷射商標!!

 

DSC08978-1.JPG  
 裡面超簡單的,歌本一本、藍光片一片....就這樣要價比DVD貴3倍!?

 

0919.jpg
 歌本內很簡單沒什麼特別的,努力的找了一下有沒有我們....

 

 

 

line-ribonpink.gif

 

 


 我之所以會認同彰說BD與DVD差異很大是因為....
 DVD的演唱會版本,觀眾席雖然也都有拍到,但是因為都很小,如果定格拉大完全模糊!!
 可是RD版本,彰居然找到我們了耶!!放大後雖然不是超清楚,但是至少看的到是我們唷!!

 好啦~我承認我很幼稚,但因為這樣開心很久...而且慢慢比較接受認同RD了(以前覺得是個浪費錢的東西)

 

IMG_0113-1.jpg
 哈......有看到我嗎!?heart09.gif (擷取至BD影片)

 

IMG_0114-1.jpg
 我們與旁邊那對情侶的表情動作好一致,太有趣了 (擷取至BD影片)
 (欄杆下面那一排除了工作人員外,其他是靠關係進來的嗎!?)

 

IMG_0115-1.jpg
 (擷取至BD影片) 這張無敵誇張的清楚,可惜鏡頭卡到我們....所以只拍到我們旁邊的韓國朋友,
 這一群超high,永遠都是尖叫最大聲,JAY不時被她們吸引目光倒是!!  

 乍看之下或許覺得也沒什麼,不過如果有看過普通電視演唱會或是DVD的人就知道
 觀眾席除非是特寫,不然很難可以拉大還清楚的!!!

 

 延伸閱讀:
  新年禮 | 周杰倫2010超時代演唱會DVD
  回憶 |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前序)
  2010 |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Live)
  ibon取票 |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