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大家都會想到深坑,
但其實豆腐有名的是在石碇耶!!
雖然如此,
我也是第一次到石碇吃豆腐,
以前也都是到深坑吃豆腐說~哈....

今天來到石碇嚐看看傳說中的石碇豆腐囉!!

 

 
 石碇有點像小型的烏來,這條溪邊的房子蓋法跟烏來好像~從背面看都覺得好可怕!!

 


 石碇老街短短的,入口處有這樣的小造景...

 


 王氏豆腐是這兒唯一比較大間的豆腐專賣店,
 裝潢看起來非常的新,我猜應該是重新裝潢,因為王氏好像是老店耶!!

 


 生意很好,幾乎都客滿了!!門口旁邊有多擺一攤路邊攤,可以外帶!!

 


 店內裝潢一點都不像小吃店了!!

 


 餐具都是自取,菜單拳寫在櫃檯上方,清楚明瞭!!

 


 一共點了麻辣鴨血豆腐、烤豆腐、椰汁豆花西米露、滷肉飯、白飯....

 


 還不錯吃,不過可以再辣一點,豆腐不是臭豆腐~
 所以有點美中不足,感覺麻辣的就應該使用臭豆腐阿~哈

 


 烤豆腐串市價日線定商品,豆腐很嫩~但也是屬於香豆腐...泡菜很好吃喔!!

 


 不錯吃~但我還是喜歡臭豆腐!!!

 


 滷肉飯意外的好吃耶~我愛甜甜滷肉飯!!

 


 椰子豆花西米露超好喝....

 


 這個我強推!!

 

 ─ ─ ─ ─ ─ ─ ─ ─ ─ ─ ─ ─ ─ ─ ─ ─  
  王氏豆腐
 地址: 台北縣石碇鄉石碇東街85號
 TEL: 02-2663-1976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氏豆腐 石碇 豆腐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