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商旅是之前和凸凸魚安排高雄之旅時一位書友推薦給我的,
他說康橋經濟又實惠,而且可以洗衣服,
他之前參加比賽住高雄康橋連住4-5天,很推薦!!!
就這樣,台南住宿我選擇了康橋,
其實本來想住宥婷推薦的,但彰只是看外觀就打槍(哼),
我也想過西西里市場,可是那家客滿了....
最後想起了書友介紹過的康橋!!

康橋,真的沒讓我失望!!經濟實惠服務又好,值得推薦的好商旅!!
對於想省錢又要有品質,這家真的很不錯喔!!

 


 很簡單的一棟大樓,位於台南的民生路上,其實到安平區或赤崁樓都挺近的耶!!

 


 走到非常明亮,還鋪了地毯~增加了質感!!

 


 走到底有個小小的露天平台!!

 


 康橋民生館位於運河旁,記得訂房前我還問彰要選運河景觀房嗎?!好像貴蠻多的,
 我們對於台南一點都不熟悉,彰還怕運河會臭勒~哈...其實蠻美的啊!!!

 


 晚上的運河夜景~也挺漂亮的!!

 


 月好圓~人也一起圓起來了!!

 


 康橋的房間不大,主打商務套房~所以比較適合個人洽商時住宿,雖然不大,但是非常整潔,
 飯店清潔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大家最在乎的應該就是乾不乾淨了!!

 


 房間應該不到10坪吧,不過住宿一晚還算舒適~畢竟待在房內時間很短暫(哈~我的高跟鞋怎麼亂丟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小衣櫃、茶包、咖啡...這些都有喔!!

 


 電視也是液晶~我還蠻在意這個,如果電視是傳統式的我都不會考慮(代表已經超久沒更新了)

 


 小吧台上有礦泉水、熱水壺...當然小冰箱也一定有囉!!

 


 浴室空間也不大,沒有乾濕分離~但也浴簾可以拉上,浴室也很乾淨喔!!

 


 早餐卷-早餐是自助無限,其實1樓的小餐廳也隨時供應著飲品和冰淇淋,隨時都可以免費取用!!

 

 
 杜老爺就是餐廳裡隨時可以免費取用的,怎麼不是哈根打史呢!?哈....

 


 電腦區也很不錯唷!!很舒適也很方便,還有印表機可以使用....超貼心的!!!
 每張椅子上都套上可愛的耶誕氣息代表物,像彰背後是馴鹿唷:)

 


 螢幕都是大螢幕喔~而且適法拉利的螢幕...其實我超想睡的,但是被彰硬抓來存取照片,
 還在這兒發生了小小的插曲....不過能有這樣貼心的商務設備~給它100分啦!!

 


 裡面就是餐廳,餐廳後方是洗衣區...可以免費洗衣烘乾,對於像我們旅行多天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早餐自助式,選擇不是很多,但也都可以吃的很滿足!!
 阿伯自助式早餐必拿的就是清粥小菜~每天不變的都是如此~哈....

 


 雖說是清粥小菜,我吃西式早餐還是會偷夾去配一下說!!

 


 這是我的早餐,美式貝果還有花生?控肉?哈......

 


 筍絲、花生...這不是清粥小菜的配菜嗎?!我卻拿來配法國麵包?!
 紅蘿蔔炒蛋也不錯吃~還有多夾了孤單的鳳梨.....

 


 這些是彰烤的麵包,餐包都黑掉了!!餐包有包內餡唷~很好吃!!吐司我們塗了大蒜醬~超優!!

 


 吐司的塗醬還有奶酥可以塗~奶酥超好吃啦!!第一次自己塗奶酥...小餐包的奶油是甜的~不錯喔!!


 康橋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打從Cheak in開始,
 只要進電梯要上樓,櫃檯人員都會鞠躬問候,
 晚上會道晚安和祝有個美好夜晚之類的話...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家CP值很高的連鎖商務旅館,
 相較於台北某連鎖商務旅館,真的乾淨很多,服務也沒話說!!
 

 

 ─ ─ ─ ─ ─ ─ ─ ─ ─ ─ ─ ─ ─ ─ ─ ─  
  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224-5566 
 傳真:(06)224-5577 
 官網:康橋商旅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