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清境顯得比較寧靜,沒有都市的喧嘩,所以餐廳也就比較少!!
記得以前來清境不知道吃什麼就買7-11,現在多了不少餐廳,
今晚我們決定在民宿的餐廳用餐,
因為爬文時大家對雲濛仙境的擺夷料理評筆很不錯,
所以今晚就在這兒用餐囉!!

 


 餐廳一角

 


 點餐中...餐廳分為單點或合菜,很貼心的合菜有兩人份的唷!!

 


 NT.600/2人,服務費10%,白飯NT.10/碗(很少白飯還額外算錢的耶!!)
 一共是6菜1湯1水果2杯飲料,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可以吃很飽喔!!

 


 這個外觀看起來很像普通的菜圃蛋,不過不是耶!!超好吃~口味好特別....我很愛!!!!

 


 擺夷錦灑包生菜,這道菜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肉末包在生菜內一起吃,很不錯喔!!

 


 很認真在包生菜!!

 


 一口一個剛剛好!!!

 


 高山高麗菜,這個單點好像要NT.200(不過不知道大小盤一不一樣),早餐卻是無限供應!!
 高麗菜萬年不敗,只要是自助式或是便當都必有的菜色,但是這兒的真的特別好吃,
 高山高麗菜果然不同凡響,可是我居然忘了買兩顆寄回家了~殘念!!
 至從在清靜吃到高麗菜後的行程中,有高麗菜都覺得沒清境的好吃了.....

 


 這到涼拌的番茄也好特別,我覺得也不錯吃(以前沒吃過的口味)

 


 這個炸物有點像春捲,也不錯吃!!

 


 裡面包這樣的料...白飯10元讓我耿耿於懷阿!!這麼小小一碗,彰哪吃的夠....

 


 湯品從機湯換成排骨貢丸湯(這個也讓我有點小小care)

 


 不過湯裡的料還蠻多的,湯也很好喝,
 店家很貼心在底下使用火燃燒,這樣在用餐過程都不用擔心湯會冷掉!!

 


 飯後水果是它們...猜猜它們是什麼?!我跟彰一開始以為是棗子,後來仔細一看市青蘋果耶!!
 我太久沒看到青蘋果又這麼小....

 


 飲料彰的冰的蔓越莓汁和我的熱咖啡,話說蔓越莓汁好淡好淡好淡(哭哭)!!

 晚餐就在一些驚喜和小抱怨中結束~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應該說菜色跟口味都很特別,我最愛新鮮感了~所以有加分作用!!!

 

 早安,清境。

 早餐只供應到9點,所以我門從武嶺趕下山,
 就在8點57分抵達雲濛仙境的餐廳,
 自助式的早餐剩下不多了說,不過還是有吃飽啦!!
 餐廳裡都是用完餐在聊天或等接駁車的外國朋友,感覺好悠閒!!

 


 餐廳大門進來後很溫馨也很溫暖唷!!

 


 餐廳櫃台,也是Cheack in的櫃檯!!

 


 昨晚天黑都不知道餐廳外的露台這麼美麗!!

 


 店狗妞妞在曬太陽,楊光好溫暖~舒服ne~

 


 露天座位區沒有人在用餐~平日的關係吧!!

 


 我們就是坐在後面那扇窗的位子吃!!

 


 白天的餐廳很明亮,旁邊都市大大落地窗~陽光都灑進來了呢!!

 


 早餐是自助式的,我們一共拿了這些....(其實吧台上所剩無幾,早餐時間快結束了咩!!)

 


 小小三角型那是蔥油餅耶~好可愛喔!!蠻好吃的唷~
 高山高麗菜一定不能錯過,荷包蛋是用機器煎的~很可愛!!

 


 吐司裡夾了火腿和肉鬆~很像早餐店賣的唷!!

 


 清粥小菜是老人家的菜...

 


 因為荷包蛋太好吃,可是我們吃到冷的有點殘念~
 老闆娘讓服務人員再幫我們現煎兩顆...真的好好吃喔!!

 

 延伸閱讀:
  清境民宿 | 雲濛仙境(環境‧客房篇)

 

  ─ ─ ─ ─ ─ ─ ─ ─ ─ ─ ─ ─ ─ ─ ─ ─ ─ ─ ─
   雲濛仙境
 .電話: 049-2803208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光榮巷9號
 .官網:雲濛仙境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