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臨江夜市的通化街上,有一家意麵生意非常好,
每次經過都看到高朋滿座,它的店面不大,但是人氣非常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這家三十多年的老店,能夠如此長久屹立不搖,
應該就是店內招牌的台南意麵。
來臨江夜市n次,每次都說要吃這家意麵卻都因為夜市美食而錯過它,
今晚特地先來吃意麵再去逛夜市囉~
雖然只是一家小吃店,服務卻非常好,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讓人揪肛心耶!!

 


 價目表在牆上,清清楚楚的...麵條可以任意搭配:意麵、油麵、租麵、米粉、冬粉...大碗加20元!!
 其實我不愛麵食類,但是意麵是麵類中我較能接受的...當然式點意麵囉!!

 


 沒多久時間已經滿滿一桌...每次吃小吃也都吃好飽!!

 


 嘴邊肉NT.60-很好吃唷!!但是好貴啊~小小一盤要60元,我還蠻愛嘴邊肉但價位總是很驚人!!
 當下還問彰怎麼沒有人開小吃店吃到飽?!這樣豬心、嘴邊肉、生腸、肝連....就可以無限吃了!

 


 豬皮NT.30-豬皮也是每次必點,我喜歡川燙後的豬皮直接淋上油膏,
 QQ口感很好吃~不過光是豬皮每一家煮出來的口感都不一樣,這家還不錯,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餛飩乾麵NT.60-我們好奢侈啊!!乾意麵都點有加料的,我點餛飩、彰點貢丸的...
 其實點單純的乾意麵就可以了,乾意麵40元,不過彰說要點這樣...只好依他囉!!

 


 我真的很愛餛飩耶!!好好吃唷~

 


 意麵好好吃唷!!不會過爛或太硬,口感很滑順...
 配菜雖然只有簡單的豆芽菜來做點綴,加上香濃的肉燥
 卻是樸實中呈現不平凡的味道,將那淡淡的意麵香變的更加豐富。

 


 貢丸乾麵NT.60-貢丸也不錯耶!!配菜都一模一樣,豆芽菜和肉燥~
 話說這家也標榜道地台南味,可是怎麼沒有覺得都是豬油呢?!跟台南吃到不一樣說!!

 


 綜合羹NT.50-綜合羹也可以加入喜愛的麵條,加麵條加10元...
 羹湯我就覺得比較一般,裡面的配料還OK,沒有特別驚豔!!

 

   
 魯肉飯NT.30-這個飯是彰堅持要點的,所以我們倆才會越來越胖阿(嘆),魯肉飯屬於閒味的,
 我比較愛帶點甜味的,不過還算好吃...就算已經吃了意麵,魯肉飯還是很快被吃光光了(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店頭台南意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5號
 .電話:02-27027823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凌晨5點,隔周休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