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不是這次安排行程爬了一下台南美食,
我都不知道台南流行喝冬瓜茶(笑),
既然是在地有名的冬瓜茶,那就不能錯過囉!!
爬文歸爬文還是問了一下已經是半個在地人的宥婷哪一家好喝,
因為我不想當傻瓜觀光客阿~人家比較想吃在地人吃的美食啦!!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豐川冬瓜茶很有名、網路夯,但她個人偏好進來涼的冬瓜茶...
我跟彰說了這個答案後,彰居然說那就兩家都買來喝看看阿!!
(是我應該會只買朋友推薦的這樣)

 

 
 兩角銀位在武廟旁邊的巷子裡,位子比較不好找,來買時沒有排隊!!

 


 店內裝潢很有古味喔~還有一桌可以坐在這兒喝!!
 

 


 好可愛的冬瓜男孩!!

 


 冬瓜!!

 


 義豐阿川冬瓜茶很夯,外面都市排隊人潮!

 


 裡面工作人員手忙腳亂的....

 


 本來我以為是只賣冬瓜茶,沒想到商品總類超多耶....

 


 看顏色就知道哪家好喝(都是去冰原味)

 


 個人覺得兩角銀冬瓜味很濃厚,很香甜唷!!推薦~

 

 後記:短時間內喝了三家冬瓜茶,喝到我跟彰說短時間內不要再跟我提到"冬瓜茶"了(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兩角銀冬瓜茶
 .赤崁店(→我喝這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51號
 .電話:06-2216818

 .安平總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6號
 .電話:06-2503699
 .官網:兩角銀冬瓜茶

 

  豐阿川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