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人喜歡的瑞豐夜市,不久前才和凸凸魚去過,
基本上環島不應該再把瑞豐排進去...
但是我很想讓彰也去體驗看看番薯椪,所以我還是排了(明明自己想吃番薯椪吧?!)


時間:2011.11.05 星期六
地點:高雄-瑞豐夜市

 


 我忘了逛瑞豐夜市這一天是星期六,滿滿的人潮以及車潮~真的不輸士林夜市耶!!

 


 夜市裡根本是貼著走,想吃什麼都沒辦法吃吧?!因為連排隊的位子都沒有阿.....

 


 上次買番薯椪輕而易舉,這樣人這麼多~真可怕!!!

 


 聽說這家很有名,這次就買啦!!

 


 萬國牛排上次想吃沒有吃,這次還是沒有吃....因為人太多天氣又熱!!

 


 彰買了這個日式串燒~還不錯吃唷!!

 


 不是很便宜ne~不是說高雄物價比較低嗎?!

 


 哈...就是這攤必買的番薯椪~因為台北沒有,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彰吃完後也說好吃耶!!

 


 本來只打算買兩個番薯椪,沒想到彰連其它的通通都買了,白糖粿、炸麻糬、QQ球...都來一下!!

 


 上好香酥雞上次和凸凸魚有買到高鐵上吃,鹽酥雞很好吃,所以推薦給彰!!

 


 香酥雞就是所謂的鹽酥雞~很不錯喔!!

 


 這攤滷味好大一攤,不知道口味如何~種類超級多耶!!

 



 瑞豐夜市有看到兩家德國豬腳,聽說不錯吃耶!!這次我們沒有吃....下次再來試看看~

 


 這家石頭火鍋生意超好,座位區全部客滿,我超佩服高雄人...這樣的大熱天居然可以坐在那邊吃火鍋?!
 我光是擠在人群中都快中暑了說....這樣的天氣我應該最多極限就是吃牛排了~火鍋真的太強啦!!

 


 這攤在玩小遊戲,其實我覺得中獎機率超級低,但是彰還是玩了一次....

 


 這個讓我們超嗨~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套圈圈攤子啊...兩個人看到超級開心,覺得有點大開眼界了!!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有多壯觀,但現場看到真的讓人嘆為觀止啊!!

 


 獎項大約台到5-6個階梯以上吧~重點是獎品不會很爛唷!!不是那種啊哩雜巴的東西!!

 


 開始套圈圈

 


 彰超厲害的唷!!他問我想要什麼,我說要懶熊、Elmo、憤怒鳥...沒想到全都套中了!!
 可惜的是店家蠻賊的...我的懶熊居然不能挑彰套中那隻,
 他說是隨機給....我覺得實品與上面擺得不太一樣說~這讓我有點小失望!!

 


 玩了兩局總共套中5種耶~超開心!!這些小東西或許不值錢,但是玩樂過程很開心啊!!
 小瓶子裡面是耳機~懶熊是零錢包,其它都是小玩偶~可愛!!!

 


 帶了一堆夜市小吃回飯店享用!!

 


 就是因為這樣吃,繞一圈才會胖三圈啊.....

 


 番薯椪吶加的東西都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偏愛番薯椪~其它台北就吃的到囉!!

 


 烤肉串和炸物都不錯吃!!

 


 吃完就準備睡覺囉(驚),明天一早要繼續往屏東走呢!!

 

 延伸閱讀:高雄 | 來去瑞豐夜市、六合夜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豐夜市 番薯椪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