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旅遊過幾次....
每次都住宿不一樣的地點,這樣也挺新鮮有趣的!!
第一次來高雄住金典,都是為了是85大樓的夜景,
這次本來還想再住金典找尋回憶,
不過因為幽魂小貓推薦玫瑰森林我就深深被吸引住了,
決定捨棄回憶的金典,這次就住玫瑰森淋吧!!

 


 玫瑰森林的外觀也很有特色,是獨立一棟...不是很大,但感覺蠻美的!!

 


 玫瑰森林好像有兩館,我們住的是海神館,所以內裝都跟"海"有關,也很符合高雄港都的情境!!

 


 一進到大廳就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我超愛玫瑰花香,品種應該是保加利亞玫瑰~
 鏡子反射隱約可以看到櫃檯人員,櫃檯人員穿的是水手服喔~!!

 


 房間位於9樓,走道全面都鋪上軟軟的地毯,黑白玫瑰地毯,用色很大膽!!

 


 左邊是房門,右邊是浴室門,全都採用原木設計,我喜歡原木有淡淡的木頭香~

 


 房間很不錯,空間不會太狹小,木質地板,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整個很浪漫....

 


 角落擺了張簡單的木製椅子,上面的抱枕都繡滿了玫瑰森林的logo....

 


 床雖然不是king size但也很夠稅囉!!床架是鐵製的公主風...浪漫!! 

 


 浴室的設計我也很喜歡~等等介紹!!

 


 梳妝台我超需要的,所以房間內如果沒有會被大大扣分!
 簡單的梳妝台鏡子也用木製...像在船上!!
 我的行李太胖翻肚了!!哈~

 


 床頭櫃的小檯燈也有公主風唷!!

 


 插座都有貼上玫瑰圖案的底圖,整個FU很協調,角落的玫瑰花如果是真的會更棒!!

 


 便條紙都很有海洋風,早餐卷很像航海地圖!!

 


 木製的大衣櫃可以躲進兩個人了吧!!

 


 浴室的牆壁是橘紅色,和房間的米黃色不太一樣...

 


 鏡子一樣很有海洋風,因為我們是在船上阿!!

 


 乾濕分離也是基本小小要求!!

 


 馬賽克的地板我蠻喜歡的!!

 


 備品很齊全,外包裝都是航海地圖...

 


 櫃檯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張手繪地圖,告訴我們鄰近的景點,小夜燈也有玫瑰唷!!
 浴室的吹風機漲的怪怪的,有點像吸塵器~這個不好用,所以又跟他們借了正常的吹風機!!

 

 
 茶飲提供的比較少...

 


 杯子很可愛,很能突顯玫瑰森林,

 


 今晚,就在玫瑰花香中入睡,晚安~美麗的港都,高雄。

 

 未完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電話: 07-5373737
 .傳真: 07-5370808
 .官網: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高雄住宿 | R&R 玫瑰森林精緻旅店(下)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