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搞神秘的跟Alan說要去桃園,
就這樣默默的被我騙到了這兒了!!

Alan看倒是白木屋時還整個說:妳真的很愛吃蛋糕耶!!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自己是個蛋糕控,
如果可以不用擔心變胖,每天餐後都來一塊會更好(笑)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是看到有格友介紹,感覺還不錯玩,
現在很多觀光工廠,都是免費參觀還不錯,
不過可能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兼具娛樂教育性質!!

 


 車子一開進來就看到兩個大蛋糕和廚司迎接著我們!!

 


 大門口旁有個可愛的旋轉公仔,還有音樂喔!!

 


 白木屋文化館內常出現這幾個人物,每個都不一樣喔!!巧克力男孩、幕斯天使、抹茶忍者....

 

 
 Mousse angel好可愛,是我愛的慕斯耶!!蛋糕中不可獲缺的重要元素!!

 


 孤單的熊熊看似很無奈~哈

 


 半夢NT.450-巧克力都取了很美的名字,Alan說這不就是我在COSTCO買的歐薰提拉米蘇杏仁巧克力

 


 各種巧克力都好誘人,可是都不可以買!!!!

 


 這支高跟鞋也好美,不過好像一支800多元吧~只能吃不能穿!!!

 


 這裡可以看到牛軋糖的製作過程~

 


 當下我問Alan這樣一大片的牛軋糖直接拿起來咬一定很過癮~哈

 


 走到兩側都是蛋糕的演變過程...

 



 旁邊的休息座椅很像白色的蛋糕耶!!造型很特殊....

 


 有兩層可以參觀,左邊的藤椅好像牙齒!!!

 


 每年都有一個代表性的蛋糕...白木屋在家街口有一家,所以他們的蛋糕我也吃過很多款,
 還不錯吃~但是價位不太可愛!!

 


 室內小造景很可愛~小小的人栩栩如生...

 


 這樣腿有比較長嗎?!

 


 白木屋蛋糕時鐘,有音樂唷~而且整點的地方會翻轉出蛋糕!!

 


 蛋糕的輸送帶...一個個完成的聖誕蛋糕準備送往各個門市囉!!

 


 製作銅鑼燒的工具

 


 製作巧克力中....

 


 我來做的話會不會邊做邊偷吃?!我太愛巧克力了...

 


 入口即化,甜而不膩...這張海報超可愛,白木屋的門市都可以看到!!

 


 白木屋也有賣麵包喔~門市現在也都買的到了!!

 

 

 -*-*-*-*-*-*-*-* DIY教室 * -*-*-*-*-*-*-*-

 

 
 不是很便宜的DIY課程,一個人要NT.220,
 不過既然都來了又是製作我最愛的聖誕節蛋糕,當然是要參加一下阿!!!

 


 可塑巧克力製作出來的造型公仔,好可愛喔!!

 


 老師很認真的在講解今天DIY的東西....

 


 我們很LUCKY坐在地一排耶!!年紀越大越覺得上課要認真,以前很不愛坐第一排阿!!
 對面小弟弟很勇敢一個人進來,家長要進來陪同也要花錢!!

 


 這是我們製作的材料...

 


 材料看起來不多耶~不過蛋糕只有4吋也蠻夠用的!!

 


 加油!!不可以輸給小朋友.....(不過最後我們動作還是輸給小朋友了,小手果然靈活多了!!)

 


 開始製作我們的手工聖誕蛋糕囉!!話說....我被旁邊的摸魚大王影響了,害我們差點完成不了作品!!
 以我的凡事都很快速的個性,很少不能在時間內達成的任務耶!!

 


 燈愣~哈..Alan的雪人戴墨鏡了!!

 


 裝盒後可以保存三天喔!!

 


 裝盒後打開來發現我的雪人倒頭栽了!!

 


 Alan把抹茶餅乾當作雪,所以連雪人頭上都有...我怎會覺得是雪人吃海苔吃到頭頂去了!!

 


 我的雪人聖誕帽太高,紙盒都快裝不下了!!

 

 

 -*-*-*-*-*-*-*-* 蛋糕、伴手禮內用區 * -*-*-*-*-*-*-*-

 

 


 這裡有販賣各式白木屋的蛋糕和伴手禮喔~蛋糕除了整個的大蛋糕外還有切片蛋糕!!

 


 很休閒的空間

 


 高腳椅區可以點杯咖啡來塊蛋糕,小憩片刻!!

 


 戶外造景有小小日式風

 

 
 旁邊的流水是許願池~可以投錢許願!!

 


 戶外用餐區

 

 
 還有愛的巧克力男孩

 


 玻璃櫃裡的蛋糕都好誘人喔!!

 


 光芒就是它了!!我挑了這一個蛋糕....

 


 蒙布朗的樣子soso,感覺亞尼克的比較美...

 


 大的蛋糕這裡也有喔~可以外帶慶生!!

 

 
 光芒NT.85、楓紅層層NT.75-價錢真的很不可愛耶!!

 


 光芒我是被它的外觀深深吸引了!!怎麼可以漸層的這麼美,而且感覺很滑嫩ne~好想咬一口!!

 


 內餡有芒果果凍、焦糖慕斯、芒果慕斯,最底層還有巧克力蛋糕,
 清爽芒果與芬芳焦糖的慕斯組合,層層堆疊,讓味蕾品嘗幾何沁甜。

 

 


 超好吃的啦!!下次有機會要再點光芒~如果可以做成8吋更好~哈

 


 楓紅層層看外觀就知道是巧克力的蛋糕!!

 


 有千層派的感覺,在亞尼克也吃過類似的,
 多層次是由杏仁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覆盆子餡和榛果碎片組成,只是沒想到是硬的....

 

 

  
 最後楓紅層層就被我們切成這樣...天啊~慘不忍睹,不過我們卻吃的很開心!!
 這一盤真的太搞笑了!!我真的覺得是蛋糕太硬不是我們的問題啦~

 

 就這樣,在一片歡樂吃蛋糕中結束了白木屋文化館的行程....
 下次去毛巾工廠吧?!我這麼跟Alan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服務專線:03-4965757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