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日本極太睫毛膏停產後,就一直尋覓不到心儀的睫毛膏了!!
kiss Me這一款也是Ran推薦的,以前極太也是她推薦,
因為她是睫毛膏達人阿~所以我都參考她的使用心得,
kiss Me大家應該就不陌生,從一開始只能在網路買到現在小屈也都有賣了,
所以要入手很方便,差別在於價位了!!
買日本美妝品記得要到候車站的美妝材料行,約市價8折以上喔!!

 


  kiss me系列都適用凡爾玫瑰的圖案!!

 


 FG排行榜第第一名?!FG是女生很愛的美妝論壇,
 不過話說...我都沒再看耶!!我只看01(到底是不是女人阿?!

 


 睫毛膏長這樣,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簡單的寫著kiss Me而已!!

 


 刷頭不會很粗,也不是細細眉刷毛的那種,刷起來很自然也很捲俏!!
 我覺得卸妝比極太好卸很多,但是效果我還是覺得極太比較好~我的極太(泣)

 


 日本原裝進口,去日本玩買應該會便宜很多!!!

 

 以上。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