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認識HOTEL QUOTE Taipei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常常穿梭在南京東路的我卻沒注意到這兒有一家設計風格的精緻飯店,
低調的外觀沒有任何非常顯眼的招牌,讓人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但是...還是讓我找尋到它了。

HOTEL QUOTE Taipei(闊)精品飯店的住宿心空間,
是華泰飯店集團第二代耗資5億元的最新力作,
並聘請名設計師「陳瑞憲」打造而成,
目前是「Small Luxury Hotel of the World」的成員之一。
以跳脫飯店制式的裝潢格調,營造一處都會旅途中屬於旅客自己心愛的雅舍。


QUOTE的整體設計以原木與金屬代言,
設計理念獨特,在空間架構上擁有頂級飯店的奢華內涵,
但因帶入大量的原木於各項設施及擺設中,既摩登又極具幽靜的人文質感。

 


 QUOTE的大門很難看得出是一家精品飯店,有聽到路過的人都問這間是什麼!?

 


 大廳內往外拍,設計的落地窗是裡面看的到外面,
 外面看到是黑的唷!!這樣很保障住宿客的隱私~

 


 等待區的沙發椅我好喜歡,太有FU了....

 


 這不是歐洲貴族家裡才會有的嗎?!麋鹿是QUOTE的吉祥物~我也好喜歡!!

 


 大廳櫃檯...低頭那位先生人很親切,他正在幫我辦理cheack in...
 櫃檯後面緊鄰著是333 restaurant & Bar,當晚生意非常好,大家都來吃跨年大餐!!

 


 333 restaurant & Bar有很浪漫的FU...有機會我也要來吃!!

 


 從一踏進QUOTE後,一直被麋鹿娃娃深深吸引,
 其實會入注QUOTE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Q Baby阿~

 


 Q Baby出了好多款造型,還有塞德克巴萊款唷!!

 


 樓層電梯旁的椅子和電話,電話上方還寫了HOME PHONE,可以免費撥打室內電話,
 電話很復古~整個FU好棒唷~有回家的感覺!!

 


 處處都有小設計~我喜歡!!

 


 QUOTE其實不大,算是小而美的精品旅店,所以每樓層客房數不多,不過設計感真的沒話說!!

 


 房間類型一共分為Q.U.O.T.E五種,面積大小以Q最小而E最大,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T房型,屬於第二大房型,所以空間上很OK!!
 而QUOTE Room則指Q+U Room,專為帶小朋友一起前來入住的家庭而設。
 還有ladies floor的房間會附送額外小禮物,超貼心的!!
 這次跟彰一起無法入住ladies floor(笑),
 不過所有房間住客都可以免費享用按摩器~這個也好貼心ne!!

 


 QUOTE的cheack in是會有專人帶到客房,並且介紹房內一些特殊的設備!!
 這點和怡亨一樣,精緻飯店似乎都會如此,算是比較親切的服務!!
 一踏進客房的第一眼...我好愛阿~空間真的很足夠,
 不會有壓迫感,住起來很舒適的,一開始還有擔心會太小呢!!

 


 客房內配備非常齊全(床邊那台是osim的美腿機,請waiter送過來的) 
 ● 書桌 ● Mini Bar餐櫃 ● 保險箱 ● 衛星電視
 ● ADSL及無線網路 ● IP電話 ● B&W數位音響 ● SONY電視機
 ● 淋浴設備 ● TOTO免治馬桶
 ● 獨立式衣飾架 ● Nespresso咖啡機(Q房型無配置)

 HOTEL QUOTE的核心價值,提供旅客專業、貼心的服務。
 ●秘書服務  ●機票確認   ●機場接送  ●飛機班次查詢
 ●外幣兌換  ●外語翻譯   ●鮮花代訂  ●餐飲諮詢及訂位
 ●喚醒服務  ●留言服務   ●專業按摩  ●按摩器材免費租用
 ●郵票販售  ●外遞郵寄   ●租車服務  ●高爾夫/城市旅遊諮詢
 ●醫療諮詢  ●行李搬送   ●行李/財務遺失諮詢  ●洗衣/乾洗/整燙服務

 


 衣櫃也很大

 


  裡面有放浴衣、保險箱、室內拖鞋、傘....(雨傘質感超好,而且有附備用傘好貼心)

 


 進到房內會先經過浴室,浴室空間也很讓人滿意~而且好有直感!!

 


 SONY液晶電視

 


 書桌空間也很夠,儉約風的檯燈也很有FU...
 書桌上有許多的雜誌可以翻閱,都是國外及台灣的時尚雜誌!!

 


 B&W的音響

 


 插上I PHONE直接聽音樂囉~邊聽著音樂小酌一下是不是很浪漫阿~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是義大利進口,怡亨好像也適用這一款,外型新潮有時尚感,
 如果嗜咖啡的人可以買壹台,泡咖啡好方便喔!! 

 


 咖啡膠囊有三顆,奶精是義美的....

 


 沒有很愛喝咖啡的我也一定要泡杯來喝喝~真的很好喝唷!!

 


 咖啡很好喝,很香濃~泡出來是純咖啡,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奶精和糖!!

 


 點心櫃裡的點心不多,不過絕對不是因為小氣,
 因為QUOTE有H.Q.Loung,那裡24小時提供點心、飲品...無限量供應(下篇介紹)

 


 有大小咖啡杯,濃縮地咖啡可以泡小杯的喝...

 


 小冰箱內的飲料通通免費,基本上大飯店都是要付費的!!

 


 浴衣一人一件,另一件放在衣櫃裡了!!彰本來不知道,還說浴衣只有一件給我穿!!
 我好喜歡穿浴衣喔(但我忘了拍照)

 


  盥洗備品是使用這個品牌,沒有很濃的化學香料,但也不錯喔~感覺好天然!!

 


  廁所是TOTO免治馬桶,全自動的人性化設計~如果可以家裡有一台該有多好:)

 


 有浴缸唷~雖然不大,但是也很夠用了!!

 


 盥洗備品及毛巾放在這個小櫃子裡,可以移動式~很方便!!
 又看到體重機了!?衣櫃裡不是也有一個...處處都有這可怕的東西(怕怕)

 


 也可以拉出來,可以清楚看到自己需要什麼...小竹籃裡麵是備品!!

 


 吹風機是國際牌梨子式的,而不是掛在浴室裡唷!!我喜歡這樣的貼心,可以邊看電視邊吹頭髮~哈

 


 床頭似乎少了什麼,這是我看到這張大床時的第一個反應!!

 


 沒錯,就是Q Baby....

 

 


 床的兩旁都有這樣的小玻璃桌,上面有MEMO和電話~小鬧鐘...電話另一台智慧型的放在書桌上唷!!

 


 很貼心的在電話中輸入了我的姓~這個好貼心!!而且只要撥到櫃檯,對方都會直接稱呼~貼心極了!!

 


 有麋鹿的杯墊

 


 一隻NT.580的Q Baby,這款是百年紀念的Q Baby,他們是一對的喔~很lucky我們拿到無料!!

 


 今年我一樣帶了Frank跨年,他今天交到新朋友非常開心!!

 


 客房都可以免費借OSIM的健康器材,我借了美腿機來按摩一下!!

 


 真的好舒服喔!!我一直想買這台都沒入手~今天終於可以舒服的按一下了!!

 


  晚安,2011;晚安100~即將迎接2012...

 

 接下來~來看看333 restaurant & Bar,
 333 restaurant & Bar位於QUOTE的1樓,昨晚跨年夜很瘋狂,半夜還是超熱鬧!!
 整個Bar都是人~而且很High....

 


 準備Cheack out了...


 櫃檯的後方就是333 restaurant & Bar,跟昨晚比起來,白天的333 restaurant & Bar好冷清!

 


 333 restaurant & Bar很有fu,眼前這一大片是水唷~友個很大的水池~比桌面還高!!

 


 333 restaurant & Bar的入口,昨晚現場有DJ唷~

 


 333 restaurant & Bar的牆壁全是銀色,富麗堂皇的設計~晚上燈光昏暗也很浪漫!!

 


 元旦的早晨,沒有車也沒有路人的街道~好冷清!!

 


 門牌是333,所以餐廳也依此命名,外觀真的非常低調!!

 


 QUOTE HOTEL Taipei,低調的招牌~不注意看很難發現它!!

 


 Dear All~2012....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跨年 | HOTEL QUOTE Taipei(闊)-環境篇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3號1-11樓 
 .電話:(02)2175-5588 
 .傳真:(02)2175-5599
 .網址:QUOTE HOTEL Taipei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