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冰淇淋的我,已經吃過各大品牌,
不管是美國、日本、法國、俄羅斯....都吃過,
這家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我也非常好奇,
還蠻多地方都有分店,但卻一直沒吃過....

淡水老街的街尾有一家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每次經過都看到,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來吃看看囉!!

 

 
 佇立在河邊的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可以從這兒上樓唷!!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特色就是乳牛,門口一定都有乳牛唷!!

 


 其實很想坐窗邊可以欣賞河景,但是窗邊沒有多人的位子...

 


 環境還不錯,很悠閒~椅墊都是乳牛風格!!

 


 點餐囉~這次都單點冰淇淋,因為只是想吃看看他們家的冰淇淋口味如何而已!!

 


 店員也都是乳牛裝扮,好可愛唷!! 他政在認真的幫我灑上蔓越莓和堅果!!

 


 兩個單球,一個雙球!! 單球NT118,雙球NT198

 


 萊姆葡萄-口味和Haggen-daze完全不一樣,
 酒味濃厚很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哈根達史的,但Nick覺得這個蠻好吃的唷!!

 


 芒果冰酪-這個我覺得不優,挑錯口味了!!!芒果不像芒果的~列入地雷....

 


 焦糖金門大橋和搖滾甜心...這兩球都好好吃唷!!!

 


 看來我還是喜歡有多層次口感的冰淇淋,看的出來裡面都有餅乾碎片或是巧克力夾心~好好吃唷!!

 


   Bigtom的冰淇淋湯匙居然有顆粒..不知道用意是什麼?!害我一直覺的沒吃乾淨XD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淡水店
 .地址:台北縣水鎮中正路233-2號2樓   
 .電話:(02)2626-1622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