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了!!
每年的初二都會特別懷念外婆,對她的思念沒有停止過,
想到以前母親節、初二....等等大日子,都是全家族人齊聚和外婆慶祝,
現在怎樣都覺得少了一個人....思念常常會無緣無故的湧上心頭!!

 

 
 餐前小菜涼拌小黃瓜挺好吃的,這種小黃瓜都帶點辣~我蠻喜歡的:)

 


 這一盤我完全沒碰,又是生魚片阿!!旁邊擺了一隻虞~還有一半...應該等等會在料理!!一魚兩吃~

 


 清蒸蝦子向來都是我的最愛,可以一個人吃完整盤吧!!哈~蝦很新鮮~好好吃唷!!

 


 油飯、海參、烏骨雞....這些東西已經從百年結婚潮的囍宴吃到尾牙又吃到過年....
 可以有歐式或義式的辦桌嗎!?

 


 好大的貝類,不知道這個是什麼~還不錯!!

 


 手卷這道菜蠻有特色的,目前還沒有吃到這種....

 

 
 手捲有10份,但一桌可以坐12人耶?!

 


 除了中間的手捲主角外,旁邊小碟子裡有三樣美食喔!

 


 九孔!?

 


 鮑魚我很愛...  

 


 辦桌必備的佛跳牆~還不錯吃!!聽說這家可以外送,這個甕可以留著耶~如果退還還可以退錢!!!
 我喜歡這種甕,因為佛跳牆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唷~有機會學一下~我也要賢慧!!!

 


 還記得剛剛的生魚片嗎?!剩下的半隻魚料理好囉~好妙的感覺~
 很少看到辦桌的於這麼瘦長的...還不錯吃啦!!

 


 小點心還不錯,很特別的口感~裡面是起司蛋糕~外面是QQ的外皮....

 


 這個果凍就......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北海宴會館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