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燈節在彰化鹿港舉行,
不過每年台北都還是會有燈節,今年也不例外。
台北燈節位於國父紀念館和市政府廣場....
每年都很盛大,雖然彰很愛說每年都還不是一樣,
但是我就覺得可以湊熱鬧是件幸福的事!!
我特別喜歡仁愛路的燈海隧道,不過今年沒有拍!!

 

廢話不多說,來賞燈吧!!!

 


 101點亮幸福

 

 

 宗教類的花燈也是每年必備....

 


 今年多了很多束上的小昆蟲花燈

 


 這個花燈超高的....

 


 花園裡的小精靈~旁邊還有花唷!!

 


 今年得主角

 


 吉祥富貴的象徵「龍鳳」

 


 海龍王!?

 


 可以給我三個願望嗎!?

 


 雷龍也是龍?!

 


 熊貓很可愛喔~毛茸茸的....

 

 

  ↑今年主燈大量運用的3D動畫,注意看下方的那條龍...栩栩如生啊!!!!

 


 主燈不動時....旁邊的鯉魚其實離得有點距離,不過這樣一拍卻很像在一起的!!

 


 畫龍點睛...

 


 划龍舟....

 


 這裡的鯉魚蠻可愛的阿~但有路人說長很可怕~每一隻都想被嚇到的臉XD

 


 大同寶寶和我害101一起入鏡!! 

 


 很美花蝴蝶:)

 


 這個花燈我也很喜歡,剛好在一片樹叢中....

 


 廣場上一堆鯉魚...牠們在做什麼呢!?

 


 沒錯!!沒錯!!鯉魚躍龍門....

 


 最後,來張燈會的全景圖...燈光非常亮的就是主要燈會的展區,今年台北燈會也很不錯喔!!
 期待102年的元宵燈會,我們蛇年再見!!!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