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藍天麗池,記憶已停留於n年前了!!
本來彰不太想要再住這兒,他覺得年代有點久了....
不過聽說有重新改裝和改變裝潢後也接受了!!

對於大廳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不過外觀印象非常深刻,
地理位置也非常清楚,是這兒沒有錯...那一年我們還很青澀呢!!

 



 位於轉角處的藍天麗池,雖然不是五星大飯店...但是卻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錢很實惠!!

 


 一進入客房時我驚呼了!!雖然我知道有升等,但是比我想像中大一些,重點是居然有兩面的落地窗!!!!!
 我最喜歡高樓層加上落地窗,這次分配到的房型還是兩面落地窗,整個超開心...一直拉著彰興奮不已...

 


 或許對很多人而已這不過是個簡單的客房,但對我而言卻很不一樣,我是容易滿足的人吧!?
 而且我興奮到差點忘掉明天要跑蘇花的煩惱了.....

 


 今晚的宵夜就在這兒享用了!!

 


 簡單的佈置

 


 床也蠻大的,不過美中不足應該是枕頭吧!!感覺枕頭都要擺四個比較好看~

 


 迫不及待的拉開所有的窗簾....兩面大落地窗就是如此的美好~好漂亮!!!

 


 杯子好像是IKEA的~基本的礦泉水和茶包...

 


 浴室還蠻大的,不過沒有浴缸...

 


 淋浴間的空間很足夠喔!!

 


 雨天的花蓮夜晚,車好少....燈火通明那家是KFC和全家,是不是超方便阿?!

 


 花蓮的夜晚好寧靜,我喜歡。

 


 藍天麗池的停車場很貼心,還有機車專用的停車區~

 




 看到麥當當就想吃,可是已經很飽了....不然一定去外帶回房吃!!

 

 天亮了......

 


 早晨的花蓮依然很寧靜,我喜歡...這樣的步調好好喔~不繁忙也不匆促,人生本來就該這樣慢活著!!

 


 雖然天氣非常不好,一直下著大雨,但是遠方的山還是很美,有雲朵環繞著....

 


 好捨不得離開花蓮,我太愛這兒的好山好水了...

 

 吃早餐囉!!(早餐是自助式)

 


 阿伯還是選擇了中式早餐,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耶!!

 


 我們兩個人卻坐四人圓桌...剛好旁邊有公司行號來旅遊,好熱鬧的氣氛!!

 


 早餐的菜色簡單卻也足夠吃飽,吃完元氣早餐後,踏上往北的路程囉!!!

 


 貼心的機車遮雨停車格,讓小六免於淋雨...揪感心ㄟ!!
 不畏風雨和管制,準備走蘇花公路往北行囉....二訪藍天麗池,依舊滿滿的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飯店地址:970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訂房專線:03-8336686 
 .傳真: 03-8323569 
 .E-Mail: service@azurehotel.com.tw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