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公正包子有誰不知道呢!?
記得N年前,網路及美食節目不流行時,
我們來花蓮玩,剛好走到這兒覓食,也吃了公正包子....
不過完全只是因為看到生意不錯及愛吃包子而進去吃,
當時沒記店名也沒拍照,
不過我和彰都對於這兒有兩間包子店印象非常深刻!!!
這次特地來吃包子,除了找尋回憶外,
也想嚐嚐看這麼夯的公正包子究竟有多美味,
那個已被我們遺忘多年的味道!!

 


 24小時!?只是賣包子也可以賣到24小時~超酷的!!!

 


 除了包子好像多了很多東西,肉羹麵!?怎會賣起麵來了?! 蒸籠旁一袋袋的包子好像是客人下訂的!!

 


 很壯觀的蒸籠,服務人員的手沒停下來過....非常忙碌的包包子、蒸包子....
 我喜歡看冒著菸的蒸籠,感覺好幸福!!!

 


 哈...等待美食上桌囉!!我還多點了古早味紅茶,因為我念念不忘台南的10元古早味紅茶阿!!!

 



 一共點了小籠包5個、蒸餃1籠、酸辣湯、紅茶(離開時又打包5個小籠包外帶回飯店)

 


 5個包子不到一籠,就沒有用蒸籠盛囉!!包子看起來好可口唷~

 


 還不錯吃,不過我本身沒有很愛這種小籠包....但確實還不錯吃,內餡的肉也很扎實!!

 


 酸辣湯不錯喔!!料很多~也不會過鹹...蒸餃、水餃或包子都很愛配酸辣湯耶~為什麼呢!?

 


 蒸餃點整籠,因為我很愛蒸餃阿(話說之後又外帶一龍回飯店,超會吃的我們)

 


 蒸餃是我的菜,還蠻好吃的耶!!我可以吃光光一籠唷!!

 


 吃完後我們又到隔壁的周家外帶,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但是彰蠻堅持周家還要再吃看看,
 明明自己印象中soso....他還是不信那曾經留下的記憶,還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周家和公正是相鄰的兩家包子店,n年前來訪時我們也是兩家都吃,
 而且那次我們是都在現場吃,吃到我肚子快爆炸了!!
 又不是美食評論家,但是彰卻很愛玩這個遊戲....他總是很愛給生意soso的店家一次機會!!
 周家的人潮真的和公正差好多,不過也還是有客人就是了!!

 


 兩家的價位都一樣....

 


 老實說我忘了哪一個是哪一家的(不要打我),我又不是專業美食家,我只是想玩比一比~比過就忘了!!

 


 這個我記得,左邊是周家;右邊是公正...至於口味~嗯...看這照片就知道啦!!
 其實我蠻怕吃到肉包內餡很不均勻的,感覺咬一口都沒吃到肉那樣....so.....
 其實口味差很多,所以下次不會再多吃這麼多包子了!!!

 



 周家的蒸餃包的不緊耶~皮都打開了....(話說哪個呆瓜筷子哪反了也在用)  
 不過我想兩家應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好不好吃還是看個人,大胃王可以像我這樣兩家都吃...


 
 不過以後我想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阻止彰完這種比比看的遊戲,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吃過就知道,不用再比啦!!而且一次吃這麼多包子,
 害我差點對包子產生恐懼....就像肉丸的恐懼一樣(這麼多年還沒散去)

 

 ─ ─ ─ ─ ─ ─ ─ ─ ─ ─ ─ ─ ─ ─ ─ ─ ─ ─
  公正街包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0939-397218
 .營業時間:24H

  周家蒸餃小籠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電話:03-8350006
 .營業時間:24H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