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的第一市場這邊好熱鬧,
來到鹿港後,為了找停車位繞進了弟一市場這附近,
我發現這裡好多美食,麵線糊生意都超好,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離開前彰帶我去第一市場裡買蝦丸,他說蝦丸這家是老店,
我長這麼大都不知道鹿港的蝦丸有名耶!!

 


 弟一市場的外觀看起來很新耶!!(比台北的永樂市場新太多了),但是裡面就跟傳統市場很像,
 不過我到時已經傍晚,攤販幾乎都打烊了,只有鮮豐館蝦丸還開著....

 


 丸子類賣好多啊!!彰說這家是老店,他從小吃到大,所以推薦給我囉!!

 


 現場擺著一盒盒包裝好的蝦丸,還有散的,蝦丸都是可以直接吃....
 買丸當下我也迫不急待的拿了一顆吃看看,雖然蝦丸是冷的,但是超好吃耶~

 


 形狀很怪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和蝦丸顏色一樣耶!!

 


 一盒NT.280,我覺得好貴喔~可試吃到後覺得好值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吃的到蝦的香味,而且很Q彈~不過可惜就是太小顆了!!如果這樣的口味大顆個2-3倍,吃起來更過癮!!

 


 老闆有交代,蝦丸要冷凍不可以冷藏,水煮時不要煮太久~不然會不好吃!!
 不用特地料理,我把蝦丸拿去煮清湯~這樣就超美味了耶!!

 


 除了淡橘色的外觀外,裡面似乎還吃的到蝦肉的感覺,好吃到一顆接一顆....
 下次去我還要再買,台北買不到的好吃西丸啊!!

 

0105.gif

 

 

 
 離開市場後發現周圍好多美食,無奈肚子好飽~不然彰又要帶我去吃肉羹和麵線了!!
 這家賣冰品的生意很好喔~彰被皇澄澄的粉粿吸引了!!

 


 粉粿這種東西,我只吃過紅豆粉粿冰棒....很少點這樣的冰品加粉粿,這是老人家才愛的吧!?

 


 除了粉粿還有米苔目,我覺得這是一家剉冰店吧!!所以冰品可添加都有賣喔!!
 彰看到米苔目差點又心動了~老人家對這些東西總是無法克制耶....哈

 


 一包包裝好的粉粿擺著直接賣喔!!蠻多客人直接買,有個客人還跟老闆說糖可以多給嗎?
 但老闆說糖這樣剛好,不要吃太甜比較健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鮮豐館蝦丸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277號(鹿港鎮市場內B8)      
 .電話:04-7778877 04-77885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