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短短時間內吃了兩次青菜園,好開心阿!!
母親節幾個星期前想吃的餐廳居然訂位都滿了,
想了想不如一塊到陽明山吃吃野菜,看看風景也挺不錯的,
所以這次特地帶家人前往竹子湖的青菜園用餐,
早就預料到人潮會很多,所以並沒有嚇到,
而且反而小桌很快就輪到我們了~很LUCKY唷!!沒有等太久!!

 

 
 不起眼的外觀,總是吸引了大批饕客前往,
 由於不是地處熱鬧的竹子湖地段,所以惠來到這兒的也都算識途老馬了!!

 


 今天點比較多一點,終於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白斬雞了!!
 本來還想要點炸冰淇淋,但真的吃不完,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點這樣的菜色,Nick一直唸點太多,我還覺得不太夠哩!!

 


 炸香菇NT.200-炸香菇超好吃唷!!香菇是大種大朵很鮮甜的香菇,炸過之後完全不會流失甜份,
 外表酥脆,裡面軟嫩鮮甜~好好吃喔!!

 


 白斬雞(半隻)NT.400-白斬雞是每桌必點,不過份量比較多,像我們這次4個人就沒吃完,吃不完可外帶!!
 白斬雞真的超好吃,肉質很嫩~會不自覺得多吃幾塊肉哩!!

 


 薑絲大腸NT.200-薑絲大腸也是必點,我個人超愛~可是這次有點小失望,分量感覺減少了好多,
 口味也偏酸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節日人太多的關係,不過我還是對它有信心啦!!
 只是家人吃到後覺得沒有我推薦的這麼優~小殘念!!

 


 龍鬚菜炒山豬肉NT.200-這是上次跟彰吃到覺得很不錯吃的一道菜,我怎記得上次報我們250元,
 這次他報給我200元?!好怪喔!!龍鬚菜炒山豬肉很好吃唷~我本身還蠻愛龍鬚菜的,但是Nick不愛~哈

 


 炒高麗菜NT.100-高麗菜就是最基本的菜,這個當然好吃~不用多介紹啦!!

 


 青菜園珍的是價位合理,每道菜又很美味,吃下來很划算也很滿足唷!!
 目前還沒有吃道地雷的菜,所以應該每種都很好吃吧!!
 希望吃地瓜或喝湯的人,這兒也都有唷(湯品我好像都沒有點過,冬天再來吃看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菜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路55號之11
 .電話:02-286191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陽明山 | 竹子湖不採海芋吃野菜-青菜園
  陽明山竹子湖 - 青菜園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