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愛吃以利泡泡冰的,
每次開車經過士林,彰總是會誘惑我的買個兩杯來吃,
就這樣吃了幾次,也快要每種口味都吃過啦(士林以利泡泡冰)
雖然我比較愛冰淇淋,但是泡泡冰綿密的口感也還不錯,
偶爾都會想吃一下耶!!


今晚到公館逛逛,發現這兒也有以利泡泡冰耶!!
就拉著沒吃過的mon,硬是在很飽的情況下又去吃了冰(笑)

 

 
 公館的以利泡泡冰比較小間,而且還有賣古早味豆花?!

 


 指點了一分兩個人一起吃....內用是這種高腳杯唷!!!
 吃以利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內用耶~

 


 其實好像本來都是一杯一種口味,但是我比較貪心,吃不完又想吃兩種口味,
 所以一份點了兩種口味...上面是百香果,下面是招牌(花生+大紅豆)

 


 真的很好吃唷!!泡泡冰很綿密,通常我都會點一個比較清爽的口味,一個比較濃郁的口味!!
 這樣搭配起來比較不會太甜感而到膩!!

 

DSC01060-1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來一張外帶的以利泡泡冰比較一下差異

 

1400870746

 


 這家雞蛋糕很特別,是有包內餡的唷!!吃起來很不錯~
 老闆是聾啞人士,所以購買時要用手比給他看你要哪一種口味的!!
 因為Mon沒吃過,所以也買給她吃看看~ 

 


 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待一下!!生意非常好喔~每次都會排隊!!
 我之前有寫過介紹:點我

  

 延伸閱讀:
  公館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公館夜市 | 龍哥無骨雞腿排
  公館夜市 | 包內餡の雞蛋糕
  公館夜市 | 爆米花女孩
  公館 - 宜蘭蔥餅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