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同事來到淺水灣這兒的景觀餐廳用餐,
一共開了兩台PEUGEOT前往,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由Amber車決定到哪家用餐囉!!


淺水灣這兒一整排的景觀餐廳,其實小時候只有一兩家,
後來慢慢擴展到整排都是啦!!
這麼多家我只吃過兩家,還有一家是地雷...
幸好Amber車挑選的這家不是地雷,也是我沒吃過的(笑)

 


 
每人最低消費NT.200

 


 
拼盤含兩杯飲料NT.500-這樣500原有點驚人,不過大家分擔也就算了!!
 不過大家還是覺得貴得驚人...平均一個人70原吃3根薯條一個洋蔥圈這樣(笑)
 這個拼盤裡有薯條、洋蔥圈、雞塊、馬鈴薯塊~這四種炸物,沾醬是番茄醬和黃芥末....
 薯條和馬鈴薯塊都不錯吃,雞塊soso...洋蔥圈我沒吃~

 


 
這次拼盤搭配的飲料,話說這樣玻璃瓶的可樂系列,麻辣鍋店是免費喝到飽的耶~

 


 
義大利麵忘了問毛毛好不好吃了,分量似乎也不是很多耶!!

 


 
辣味雞排飯,聽說這是店長推薦,不過Nicole說soso....
 整理照片突然發現薑母鴨的頭就在旁邊,一直想看餐桌上有甚麼好料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點的焗烤奶油雞肉飯,我覺得還不錯耶!!雖然口味偏淡,但焗烤部分很入味,搭配起來就剛好囉!!
 雞肉也蠻多的,口感還不錯~裡面還有兩大片的甜椒!!如果能再搭配點青菜會更優!
 艾逼也是點烤焗,好像是牛肉口味,她說都水水的很不優...我差點也要點牛肉的說...

 


 
Will和Amber都是點美式漢堡餐,看起來很優阿!!可是他們倆都說不好吃(?)
 我還是愛吃薯條阿~薯條很好吃阿...漢堡我怎麼看也覺得應該不錯,好像還有培根可以夾著吃耶!!

 


 
水果茶聽說也不優,直到我們一行人離開這兒,這杯都沒有喝完!?  

 
 雖然對於美食的評價大家都覺得不好吃,但我吃到的焗烤還OK耶!!
 而且以我這麼挑的人來說,看山小望海大不至於是地雷店,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望海大....
 只是低消有點驚人,以前不是都100元嗎?!現在變200元了!?(嘖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山小望海大
 .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12號
 .電話: 02-2636-26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北海岸淺水灣 | 南洋風情-巴薩諾瓦Bossa Nova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