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竹新開了一家大型mall,
對於這種新開幕的mall我都挺感興趣的,
前陣子板橋的Maga city,現在的Big city,
話說巨城的地理位子我一點都不陌生,
n年前這而是新竹最大的百貨"風城",我和彰還來過呢!!

遠東巨城,結合了愛買、威秀影城、City Super、宜得利家居、大魯閣、健身中心...等等
除了購物,'娛樂也包含了運動休閒,這種大型的mall待上一整天也不覺得無聊!!

 

 
 這算是大門吧!?看起來真的很Big City,因為開車到這兒時是在另一面,
 直接往停車場去,所以沒看到原來這個廣場真的很大....
 看到廣場後,風城的印象再度湧現,不過那時候沒有數位相機,
 也沒有照片紀念,印象非常模糊,但是依稀感覺的出來風城就是這裡阿!!

 


 夏天熱到只想往裡面衝,百貨公司真的是避暑勝地,有吃有玩還可以吹冷氣!!

 


 戶外的長梯好美喔!! 這裡可以直達4樓,我們就是從這邊上去的唷!!
 不過我沒這麼厲害大熱天爬樓梯啦~旁邊有戶外手扶梯唷~ 

 


 到哪兒都要有的星巴克~PAUL也即將開幕,牆上的馬卡隆好誘人喔!!

 


 因為初訪,所以我們一來到這兒就是先找地形圖和樓層美食介紹!!

 


 這是B1的大街~超熱鬧的!! 話說從B5搭電梯上來是在City  Super裡面耶!!
 冷氣加上冰箱還有點冷~不過超舒服的啦!!
 我個人超愛City Super,台北的微風也有唷!!每次都必逛,
 然後一堆進口食物誘惑著我,這兒的City Super好多優惠商品...
 而且很大,可以逛很久!!

 


 我好喜歡這對熊,每次都會停下腳步看他們一下....
 彰都不喜歡,他覺得跟一般的熊差在哪?!腳底是暗藏玄機的重點阿~寶貝!!

 


 威秀影城再4樓,這裡有IMAX唷~我到現在還沒看過IMAX耶~
 美食街也再4樓,所以整個4樓非常歡樂,吃飯看電影一次搞定!!

 


 美食街和Maga city一樣,來一個回到過去的復古裝潢!!
 高腳椅那屈很有趣,感覺像在眷村的大樹下用餐,雖然我沒在眷村長大,
 但還頗愛這樣的風格啦!!有機會帶家中老人家來用餐,應該可以回到童年吧!!

 


 雖然都是復古的裝潢,但是空間比較寬敞,逛起來沒有壓迫感,
 Maga city裡的大食代超擁擠的啦~不過我還是蠻愛這種獨特的設計!!

 


 除了一些小裝飾是有復古風以外,
 座位區也全部都是木製桌椅,整個就是回到50年代阿!!

 


 這個洗水槽很好笑,硬是要應個景,就變成這樣四不像了!!
 不過我還是因為有趣得磨米洗水槽,去洗了一下手~彰還幫我拍(好觀光客阿我)

 


 這兒是一個很大的運動空間,可以溜冰刀唷!!

 


 背景應該是舊金山的街道,我很愛異國風情,雖然只是搭景很假,
 但至少努力營造了~哈

 


 這個冰刀場比小巨蛋的小很多很多很多,不過...真正想玩的人也夠用了!!
 只是感覺冰一直在融化耶,他們有整個環境設低溫,
 小巨蛋好像有耶~都要穿外套進去了~不過這兒感受不到寒冷!!

 


 倫敦街頭的鐘很美麗耶!!

 


 舊金山大橋...我想看真的啦!!!!!

 


 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的保齡球耶~好可愛喔!!
 以後有小孩也要帶他來玩這個,小朋友能多體驗是好事阿~好有趣喔!!

 


 湯姆熊超大的,這裡真的很夠小朋友玩樂~太歡樂了!!
 每次來到湯姆熊都會童心未泯的想玩一下....

 


 大魯閣的保齡球場太時尚了,除了沙發座椅外,球道和燈光都好有fu....
 彷彿置身在夜店裡~由於是新的,鞋子都不需要綁鞋帶唷~黏貼式好方便!!

 


 哪有打保齡球這麼浪漫的啦!!
 這兒一局120元,這樣算貴嗎!?我不太常打不太清楚行情耶(笑)

 


 保齡球道的後方就是這樣的大型機器,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很特別耶...
 我們在這一大片玻璃前看了許久耶~
 我跟彰說如果一直洗溝,機器就很輕鬆都不用整理球瓶!!

 


 逛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囉!!

 
 今天下午一共在big city待了4小時,我覺得這兒挺不錯的耶!!
 人潮好多,所有的新竹人都來了吧!?
 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停車啦!!不限金額可以免費停3個小時,
 消費1千元就可以停4個小時唷~超划算的啦!!
 我喜歡這樣的人性化收費(笑)  

 

 ─ ─ ─ ─ ─ ─ ─ ─ ─ ─ ─ ─ ─ ─ ─
  新竹遠東巨城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F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新開幕 |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