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motel給人的感覺好像很見不得光,
似乎是偷情或是不能公開戀情的人才能去的地方,
但是現在已經打破這樣的迷思,
就像wego,早餐是有餐廳的唷~不是送餐到客房內,
是需要親自到餐廳用餐(這點和大飯店一樣)
而且餐廳也有單獨對外營業,可以辦一些活動甚至謝師宴也可以唷!!


新竹wego的餐廳很有設計風格,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不算很大,
但是已足夠容納吃早餐的客房人數吧我想,
大直wego餐廳好像也很有fu(之前已朋友謝師宴就真的辦在那兒),
有機會也想吃看看耶(笑)


錯過上集的人可以看這兒---> 新竹 | WEGO精品旅館-夢醒奢華(客房篇)



 由於是一房一庫,所以吃早猜要另外搭客梯上到頂樓,還是第一次這樣呢!!
 基本上都會很好其那車庫門怎麼關?! 這個問題,來住就知道啦~

 


 電梯內也頗有設計風,整個都很有質感....

 


 餐廳入口處的可愛裝飾,女生真的很愛大熊...走到哪有大熊就浪漫起來了~

 


 餐廳人不多,可能大家都還在睡吧~我比較貪吃,會為了吃早起(笑)

 


 和飯店一樣是buffet,雖然菜色沒有飯店多,但是很夠吃唷!!
 一樣可以有個豐盛美好的早晨...熟食大約有十多種,基本的麵包、吐司和清粥小菜也都有唷!!

 


 座位區都是這種大椅子,很有質感~

 


 四人坐中間隔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來吃早餐除了情侶外,不少是夫妻帶小朋友來的耶!! 

 


 我們的座位,我最愛靠窗...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這椅子除了高貴漂亮外,也真的很舒適唷~坐在這兒用餐幸福到不想起身了!!

 


 戶外太熱應該沒有人會去那兒去吧~冬天或許還可以!!

 


 最喜歡一起這樣悠閒吃早餐,環島那10天就是這麼幸福~我多希望可以天天一起吃早餐阿!!!!

 


 第一盤拿的菜,荷包蛋我畫上了笑臉,不過現場的醬料都用湯匙舀,所以很難畫阿(不信等等看看Alan畫的)
 高麗菜好吃、義大利麵還不錯,炸豆腐soso...煎餃還不錯~旁邊的小麵包好久沒吃到好懷念喔!!

 


 Alan的荷包蛋本來也想學我畫笑臉,誰知道眼睛一下筆太重,變成這樣了(汗)
 難得Alan和我拿差不多的菜色(通常他應該直接拿清粥小菜),培根好像不錯吃耶!!

 


 烤了兩片吐司,奶酥烤的超好吃~厚厚一層超像外面賣的唷!!
 巧克力和花生也很好吃,巧克力好像榛果巧克力醬喔~花生是屬於鹹花生也很好吃唷~

 


 第二盤就是清粥小菜了,這才向Alan會拿的菜色!!

 


 第二盤拿了一點苜蓿芽,淋上芒果醬超好吃啦!!素雞花生都好吃~豬肋排有點過硬,不然也不錯喔!!

 


 又去烤了巧克力和奶酥,我都覺得好吃程度到可以去開早餐店啦!!

 


 不過奶油餐包就比較沒這麼好吃~沒有爆漿阿(笑)

 


 拿鐵和奶茶,我笑Alan喝奶茶,因為客房內就有奶茶的茶包可以沖泡,
 而且還是以前很夯的約克夏奶茶,他不信餐廳是這款~沒想到真的被我料中,
 其實約克夏奶茶很好喝說,之前以前買一大箱喝膩了我....


 wego住宿初體驗不錯,早餐也還不錯!!
 有需要還會再列入考慮的旅店之一,希望可以一直這麼完美下去!!

 

 延伸閱讀:新竹 | WEGO精品旅館-夢醒奢華(客房篇)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