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來到蕭家用餐啦!!
夏天很熱,其實還蠻怕吃路邊攤,
然後又是喝熱湯的那種,
不過幸好蕭家設攤在騎樓,還都有加裝電風扇,
所以用餐起來還算OK,不會熱到受不了!!

 


 平常用餐時間一定大爆滿的,我來吃已經是晚上9點多啦!!
 但是我不是吃消夜是晚餐啊(這樣怎麼減肥哩?!),話說蕭家有名的是牛肉麵,
 但今晚我們沒有點牛肉麵耶!!點了兩份水餃,一份乾的,一份牛肉湯餃....

 


 牛肉湯餃-後來發現這樣吃也很好吃耶!!有牛肉湯多10元,不過我當時只擔心喝湯會很熱,
 所以我點了乾的水餃,想說那樣也不會太熱...沒想到水餃加到牛肉湯理會這麼美味~
 如果湯內有牛肉就更完美啦(笑)

 


 這是我的10粒水餃,水餃還不錯吃,所以皮沒有到我非常愛的那種厚Q皮,但是內餡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豬肉韭菜水餃,內餡挺扎實的!!還不錯吃啦~

 


 小菜只點了三樣,這樣要130元耶!!海帶豆干應該很便宜,貴的可能是脆腸吧!?
 蕭家的小菜都擺盤非常漂亮唷!!所以等待小菜是需要一點時間的,每一種滷味都蠻好吃的,
 不過口味還是偏重了點,希望可以清淡一點點...這樣應該會更完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41巷1號
  (石牌自強街中段的市場三角窗後方,旁邊是國泰藥局)
 ‧營業時間:每日1600~23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北投石牌 | 晚餐兼宵夜-蕭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