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竹南有一家鋒人文咖啡館,
是一家有故事的小餐廳,
我最喜歡這種小餐廳,
可以很放鬆自在的用餐!!

 

 
竹南當地的西餐廳比較少,
近期開了一間叫鋒人文咖啡館
喜歡吃西餐的竹南朋友有口福囉!!
 地點還蠻好找的,就位在大馬路上,
 也離火車站不遠,鄰近的景點還有龍鳳宮和漁港...
 所以到竹南遊玩的觀光客,可以來這兒享用午餐或午茶唷!!

 


SINCE2012,
是今年才開始營業的喔!!
好像才開幕不久,不過招牌上掛上年份好有FU喔~
過個100年就變成百年老店啦!!

 

DSC08463-1  
櫃檯的設計也是簡潔大方,
正在櫃台內忙碌的是老闆娘,
非常漂亮又很客氣,服務也很好,
很怕我們吃不飽~對來店裡的小朋友也很用心!!
聽說主廚就是老闆耶!!
夫妻一起開餐廳很浪漫唷~一起圓一個夢,好幸福喔:))

 


餐廳內部的裝潢是簡約時尚風,
雖然很簡單,但是也感受的道華麗耶!!
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水晶燈真的好美~浪漫的奢華風!!

 


餐廳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生意很不錯唷!!
剛好還有一群人來慶生耶~超熱鬧的啦!!

 


帶位後...
waiter先倒了兩杯水,
水杯是使用香檳杯耶~這個我好愛!!
高腳杯中我最愛的就是香檳杯啦(笑)

 

 
menu設計也很有質感,
桌巾也很時尚喔!!

 


餐點大多是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甜點/飲料...
選擇還蠻多的唷!!
每一道都好想吃喔~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
鋒人文咖啡館是有故事的咖啡館,
故事就在這張小卡片裡頭,
很感人的小故事,
美味的料理只為圓一個夢!!

 


大蒜麵包烤得很香脆,好好吃喔!!
最後沒吃完我還外帶,捨不得浪費呢!!

 


餐廳的服務非常的好,
完全沒有餐廳的架式,
對客人都很客氣,
隔壁桌有帶小朋友也主動詢問是否要換兒童座椅,
印象中在台北的餐廳,
很多都要自己主動詢問或是自己去拿椅子來換...

 


濃湯很好喝唷!!
上面還有硬硬的麵包脆片,
還蠻喜歡濃湯裡有加入這個小東西~

 



沙拉雖然簡單,
但是內容也很豐富喔!!
還有水煮蛋、小黃瓜和玉米,
醬料是千島醬,
千島醬很好吃:)
又可以讓蔬菜的營養素發揮作用,
營養又美味!!

 


開動囉!!
跟彰說拍食物不要拍我,
我要走不露臉路線,
卻被拍成上面那樣(昏)

 


肉醬義麵佐塔塔鋒雞腿
這道餐點端上桌讓人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好漂亮的擺盤阿!!
(我在等餐時,看到其他桌客人的餐點也都覺得好美喔!!)

 



肉醬義麵佐塔塔鋒雞腿
分量非常足夠喔!!
一般吃義大利麵應該都只有口味區分,
這道義大利麵還多了一隻大雞腿,
吃起來份量十足!!

 


擺盤的背面可以清楚看到滿滿的肉醬喔!!
其實吃義大利麵我很少點肉醬(己乎沒吃過幾次吧)
因為我個人偏愛奶油,
不過這次吃到後我想我以後也會再點肉醬,
肉醬還蠻好吃的耶~也不會太鹹,
和義大利麵搭一起蠻配的,也很入味唷!!

 


塔塔鋒雞腿隱約看到有醬料包覆在雞腿裡...
好特別的喔~以前沒吃過耶!!
好特別唷~
看到時都迫不急待想嚐看看囉!!

雞腿鮮嫩多汁,吃起來口感很好~
感覺也是烤雞腿唷~
再包覆塔塔醬,很搭唷!!
我發現我挺愛塔塔醬的耶!
把塔塔醬和肉醬義大裡面混再一起吃也不錯:)

 



肉醬義大利麵要先攪拌一下,
讓肉醬和麵條都充分的融合在一起後再吃~
義大利麵蠻Q彈,
吃肉醬義大利麵還有雞腿可以吃,真的太幸福了!!

 


每一口都吃的到特調的肉醬美味!!
就來一口義大利麵,一口雞腿吧(笑)

 


焗烤霜降松板佐鬱金香燉飯
這道菜的名字好長,但我被鬱金香吸引了!!
送上桌一樣是擺盤100分唷!~
上方依然有芋頭和番薯的脆片條(我愛)

 


這片豬肉烤得很好吃,是松板豬嗎!?
海鮮也都很新鮮又大,吃起來很過癮~
上面還有一顆剝皮的小番茄,
燉飯口味也不錯,好像也有加入洋蔥~吃起來很健康耶!!

 


飲料是冰咖啡和柳橙汁,
一樣使用高腳杯盛裝。

 


這兩杯飲料我覺得很好喝耶!!
(連不太喝咖啡的彰都搶去喝了)
好久沒有喝到附餐好喝的咖啡了,
很多店家因為是附餐都會隨便配給飲料,
但是鋒人文咖啡館的飲料是精心調製的唷!!
柳橙汁我也覺得不錯,還喝的到果粒呢!! 

 


餐後甜點是巧克力奶酪,
奶酪很順口,也不會太甜,
很適合餐後來一個唷!!
期待以後餐後可以有蛋糕(蛋糕控)

 

 
這次不是吃到打烊喔!!
只是吃到大家都用完餐而已,
拍了一下現場的環境...
餐廳的椅子也走時尚風,
坐起來蠻舒服的唷!!



鋒人文咖啡館是聚餐或約會的好地方,
現在九月底前在 鋒人文咖啡館,點肉醬義麵佐塔塔鋒雞腿
 並利用愛評生活通APP打卡上傳照片,就可以抽NEW IPAD!
 詳情請見五星廚房 美味私藏活動,吃好料還可以抽iPad喔!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1號
.電話:(037)474046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鋒人文咖啡館 竹南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