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屬於比較薄的那一種
(就是厚臉皮的相反)
臉皮薄的缺點就是皮膚比較敏感,
日曬、運動....都容易臉紅,
若是擦到刺激的保養品會更慘,
臉會很嚴重的紅腫!!


之前就有聽說過一些醫美品牌,
對於乾燥和敏肌來說都很好,
VICHY當然也是大家所熟悉的醫美品牌之一!!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15ml
48小時長效保濕
結合薇姿溫泉水和100倍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
讓高濃度的溫泉水,玻尿酸和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
能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

就我待過化工原料行,
我知道玻尿酸是保濕聖品阿!!
玻尿酸是保濕產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有些人會覺得冬天保濕就夠了,
這是大錯特錯!!!!!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保濕對皮膚是非常重要,
不館夏天或冬天都需要!!
肌膚只要缺水,就會容易老化產生皺紋(嚇)
(可以想像一下乾掉的番茄或是放久氧化的蘋果嗎!?)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在臉部保養順序如下:
化妝水→精華液→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持續每天使用,
提升肌膚保濕度..
針對所有缺水型肌膚(敏感性肌膚)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不是缺水型肌膚,
但是我知道保濕的重要,
所以還是會加強保濕,加上VICHY是針對敏肌設計,
在使用上就更安心啦!!

 


小小一罐15ml卻一點也不馬虎,
包裝也很有質感,除了向專櫃一樣有外盒外,
瓶子是玻璃瓶唷!!
我喜歡玻璃瓶勝過塑膠瓶的包裝....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的外觀看起來是白色乳液狀...

 


質地很清爽,我覺得沒有到乳液和霜體這麼的油,
因為我本身很怕油膩膩的霜或乳液,
如果擦太滋潤的產品都會長痘痘....

 

 
潤泉舒緩水晶凝不會油耶!!
感覺還蠻清透的,
這樣的乳液我才敢擦臉阿~



潤泉舒緩水晶凝的特色:

  • 薇姿溫泉水
    提供肌膚有效舒緩,抗敏與新生能力。
  • 活性玻尿酸(濃度升級100倍)
    有效涵養1000倍自體體積的水,替肌膚細胞補充滿滿的水份。
  • 獨特多醣體
    提供肌膚如絲綢般觸感,並同時提升玻尿酸保濕續航力。

 

     
立刻來試看看吧!!
我最喜歡就是含有長效型玻尿酸和溫泉水這兩個部分,
使用後感覺皮膚都水嫩嫩了!!

 


真的一點也不油膩,超適合夏天使用!!
讓肌膚可以充滿水份也用擔心帶來過多的油脂,
當肌膚保水足夠,應該可以減緩老化(我怕老阿)

擦完維姿VICHY-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後,
素顏都覺得粉嫩嫩了(→自以為)

 

IMG_4989-1  
外出時,因為皮膚水份足夠,上妝也服貼許多,
不用擔心卡粉或是脫妝...
讓妝感更完美了說!!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