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麥當勞又要推出KITTY娃娃超期待,
我很喜歡KITTY,
雖然沒有到迷戀的程度,
但是只要有非常喜歡的KITTY,就會手滑...

這次推出的是
RONALD  McDONALD X HELLO KITTY
這是日本最喜歡的聯名款系列,
只要看到有X分開兩個名稱,就是合作款囉!!
2012的手帳本,
我就是買KITTY和ELMO的合作款

378199_513799121969448_2116359536_n  
推出的四款分別是:
奶昔大哥 X HELLO KITTY
麥當勞叔叔 X HELLO KITTY
漢堡神偷 X HELLO KITTY
大鳥姐姐 X HELLO KITTY


看到的當下,就想要加購有兩款
麥當勞叔叔 X HELLO KITTY
漢堡神偷 X HELLO KITTY
不過最後只買到第一彈的麥當勞叔叔款...


這次賣當當控管非常鬆散,
連說好一周出一款也任意改變,
所以很多人買不到,也很多人買了一堆拿去賣...
這樣的感覺很差很差!!!
這個應該是讓喜歡的人家夠得到,
而不是造成搶購及哄抬價格,很沒意義!!

 



上市的第一天早上,
Will剛好去買麥當當的早餐,我請他幫我加購一隻...
幸好有請他幫忙,
因為晚上再去賣當當時,居然全部賣光了!
說好要賣一個星期的KITTY卻一天不到就搶光?!
明明都沒有看到排隊人潮,所以嚴重懷疑是有人大量買走....

這次麥當勞叔叔 X HELLO KITTY
有外盒包裝更精美了,
盒子兩側分別是這兩個主角,
盒子背面是麥當勞叔叔的衣服喔!

 



這款真的超可愛~
我好喜歡,本來想要兩隻...
一隻擺公司,一隻放家裡...
但是卻沒已買到,
還因此惹來一肚子火(怒怒怒....)

 



我特愛聯名系列的東西,
所以這一款深得我心啊!!
質感也不錯喔:)

 





我也好想要漢堡神偷,
可是已經加購不到了!
只好放棄~有時失去也是一種美阿!!
希望來日可以在擁有(我不想去網拍買)

 

IMG_5389    

不過四款都可以蒐集到也挺幸福的,
只是可能會被罵到臭頭~
這種娃娃,是療傷系的小物耶!
可以讓工作時,壓力減少一點,
心情不好時,也可以放鬆一些...
無價耶!!
但是身邊的男人們都不懂啦!!
就連幫我買的Will也說我買這個做什麼!?
我才不懂玩暗黑、玩SF做什麼勒!!


哈哈..明明是分享KITTY,
怎麼變成抱怨聞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