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偶爾才會相聚一次,
但是每次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阿!
能認識妳真好~
希望未來我們都可以幸福,
一起討論著小孩和老公:)

 


我超愛我身後的這一片景色,
辦公室另一邊落地窗我更愛,
如果家也可以這樣該有多好~

 


這是手機裡的一隻說話貓,
美式幽默我覺得挺可愛的,
加上貓咪可以錄音變聲~很有趣!
有一陣子常常拿來跟彰玩,
搞笑妹來我也開給她玩過,
笑到翻了她!

 


薯條三兄弟,至從吃到第一次愛上後,
接二連三的一直吃到,太開心了!
現在又有更大的慾望,
希望吃到三姊妹~不要在三兄弟了(笑)

 


她是誰?!
我想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說....

 


KitKat台灣也買的到,
但是這個抹茶口味我第一次吃到阿!!
驚為天人~
改天再來詳細介紹一下,
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