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有一條茶街,常常經過卻沒有來這兒喝過半次茶!
茶街就在統領百貨的後方巷子,搭捷運可以搭到忠孝敦化站,
這裡大約聚集了5-6家茶店,說茶店好像有點奇怪耶(笑),
但我覺得這兒的茶店感覺好像學生時代會去的泡沫紅茶店,
泡沫紅茶店對於8年級生應該很陌生,已經算是老人家的產物了!
而且現在如果脫口而出說泡沫紅茶店還會覺得很摟摳哩!
但是在以前飲料店非常非常少,可能就葵可利這種連鎖店而已,
所以到泡沫紅茶店點杯飲料都覺得很幸福~

 

 

 有點離題了,今晚來到東區的茶街喝茶感覺挺妙的,
 距離最後一次這樣喝茶應該已經5-6年前了,不然就是會到集客那種店喝茶(感覺比較高級)

 

         
 東區的茶店我們大約每一家都看了一下,裝潢和感覺都不太一樣,
 最後決定茶霸,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兒的茶店都有吸菸區,
 設計半露天(室內但是沒有阻隔的窗戶),這樣就可以抽菸啦!
 不過半露天區也還是有冷氣喔~所以不用擔心太熱!!

 
 本來只打算喝飲料的我還是點了小火鍋,
 我們六個人只有4個人點小火鍋,Ran和歐啦啦點了吐司厚片
 記得以前年輕時和朋友來茶店聊天喝茶,都會點杯飲料跟簡餐,
 所以今天特別懷念呢!!

 


 百香綠茶(1000cc)NT.200
 這個容量超驚人的,不過價位也不妨多讓!!
 基本上1000cc的飲料,在紅茶屋來講只需要25元喔!!
 所以是將近10倍價差,不過茶店都是這樣,花錢買時間,所以大家也就都可以接受了!
 只是前提飲料要好喝阿(我個人覺得好重要),不然花個200元又踩雷就會生氣了吧(笑)

 




 麻辣小火鍋(牛)NT.250
 這鍋超級無敵辣的,我懷疑店員多加了火多匙的辣油,因為麗櫻也點一樣卻沒這麼辣!
 雖然很辣但我覺得湯頭還不錯,只是吃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妮可的泡菜鍋也不錯吃,不過鍋類價格都是三媽的1倍多,
 可能要把時間也換算成金錢了!
 阿源點的酸菜白肉鍋他覺得不好吃,湯頭的酸好像不是來自於酸菜(他是這麼說啦)
 我個人覺得茶店的東西只要不難吃,都勉強可以算及格,
 畢竟是茶店,只要不難吃~都可以接受啦!!
 因為我們是來聊天的阿!!

 


 附餐的飲料明顯小杯非常多,我們都點奶茶類,我覺得喝起來真的有懷舊的味道耶!!
 好像當年在泡沫紅茶店喝得的奶茶,上面有厚厚一層奶泡,
 奶粉味比較重,其實不難喝~就是一種懷念的奶茶味啊!!
 跟連鎖飲料點是完全不一樣的口味唷!!

 就這樣我們在茶霸又待了好久,擔心趕不上捷運才準備離開,
 聊天談心算生命靈數好有趣!!
 我想茶店不適合情侶來,因為一點浪漫的FU也沒有,但超適合朋友一起的,
 感覺可以肆無忌憚地大聲聊天嘻笑都沒有關係~好開心啊!!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茶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9號
 .電話:02-2741-44783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