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多年前剛進這家公司,
是個家庭公司,
剛離開美商銀行的我,
很嚮往家庭式的公司,
感覺好像可以大家都很好,
像一家人一樣的打拼,
就這樣一待就是7年...


沒想到最後公司還是變了調,
雖然一直穩定的成長,
業績也一直不錯,
但是一切的錯都是在於某些人,
讓我看透了這個地方...
下定決心離開!!

 

 

不過我想,
這幾年在這兒也遇到了幾位好同事,
雖然離職大家依然都保持著聯絡,
我喜歡大家自在的相處方式,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好好(笑)

 

 

 

縱使過程中經歷的很多人來來去去,
我們留下來了...
雖然最後也即將各奔東西,
但我想唯有不變的就是那份情誼!!

 

 

現在留下來的就是兩家店的店長,
和會計了...妳們加油~
不管未來有任何決定,
我都支持妳們唷:)

 

還有,這麼多年說過的話卻非常少的廠長,
廠長人很害羞,但是我一直知道她是一個好人!
離開台北要回家鄉了~
我相信未來的人生一定會更幸福美好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然後有機會一起去嘉義找阿源玩阿!!
壓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