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彰說想吃「大餛飩」,
如果只是想吃餛飩很簡單,一般的麵店應該都會有賣,
但是他卻說要「大餛飩」,
除了東區楊記大餛飩以外,我只知道溫州大餛飩了!!
就這樣為了吃大餛飩,跑到內湖外帶,
這家店很小,但是老闆人很客氣,感覺還不錯:)

 


炸醬乾麵-簡單的只有醬料和小黃瓜切絲,
搭配起來很清爽,不會太膩!

 


我覺得醬料搭配蠻好的,
可惜麵條有點爛,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麵條...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好吃唷!!

 


菜肉大餛飩湯-本來想點溫州大餛飩,
但是好像溫州大餛飩是豬肉餛飩,
這款才有菜一起,
是使用豬後腿肉加上新鮮蔬菜包入大餛飩中,
吃起來不會油膩,口感還不錯喔!!

 


麻醬紅油抄手-我很愛吃紅油炒手,
所有大餛飩也來一下囉!!
可是在老闆詢問是否是小辣時,
彰回答是後又加一句小小辣就好....
所以我的紅油炒手一點都不紅油了啦(哭哭)

 


我覺得溫州大餛飩的紅油炒手挺特別的,
因為有家麻醬的關係,除了辣的味道外,
還會有紅油炒手的香氣外,
還會有麻醬香唷!!

 


因為我愛吃豬皮,
彰看到這個豬皮凍也問我要不要吃囉!!
豬皮凍外觀還挺美的,凝結成晶瑩剔透,
吃起來應該可以讓皮膚QQ吧(笑)
沾黑醋更好吃唷~


─ ─ ─ ─ ─ ─ ─ ─ ─ ─ ─ ─ ─ ─ ─ ─ ─ ─ 
溫州大餛飩(麗山店)
.電話:02-2627-4489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23號
.官網:溫州大餛飩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州大餛飩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