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所以就到SOGO逛逛周年慶,
幸好去的早,很easy的買到了想要的保養品,
之後一層層逛了一下,也列了一些心中想買的清單,
看一看時間,下午2點多了,不知不覺也逛了3個小時了...
就逛到最上樓層時,彰臨時起意的說吃勝博殿吧(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所以都不需要候位)

 

6-1.gif 看到這張DM,忍不住就被吸引了...我愛吃牡蠣啦!!!

勝博殿


 每個座位都有基本的醬料區,玫瑰鹽也都準備好了說(是說沒有牛排阿)
 旁邊坐了四個偽外國人,討論著台灣的夜市小吃....

 


 雖然沒有坐滿,但陸續一直有客人進來用餐喔~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來血拚

 


 套餐A和B做抉擇...最後我們選了A,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東西,一人一塊嘟嘟好:)

 


 坐下來後,服務生會先奉上一杯熱茶...兩個杯子不一樣耶(?)

 


 按照慣例,需要自己磨芝麻,至從磨過幾次後,我就對這個沒新鮮感了,覺得磨芝麻好累喔(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磨的那支木頭,好可愛喔!!

 


 彰和我比賽看誰磨得比較細...

 


 磨完芝麻後加入特調的醬汁囉!!這個勺子也超可愛,小小的木勺...

 


 豬排沾醬我覺得很好吃,搭配了黑白芝麻後很香醇~沾豬排或生菜都好搭喔!!

 


 高麗菜絲是固定配給的,無限量供應

 


 小菜有黑豆和牛蒡絲...兩個都很好吃,也是無限量供應,黑豆我太愛了,所以又追加半份

 


 兩個人的座位區其實擺不太下兩人份的套餐耶(要爆掉啦)

 


 日式豬排咖哩(腰內豬排ヒレかつ)
 之前我們都吃炸豬牌都沒有吃過咖哩的,這是第一次吃勝博殿的咖哩,還不錯耶!!
 咖哩很香濃,搭配白飯加豬排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豬排通常有分里肌和腰內,腰內是比較嫩的部位,所以我們選腰內,
 裹上麵包粉的豬排,炸的香香酥酥,肉質卻還是很嫩~好吃:)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冬季限定)
 之前吃過炸蝦,這次吃牡蠣囉!!端上桌乍看之下好像每一種都是一樣的東西吼!?

 


 香酥牡蠣兩顆/腰內豬排30g/元祖香脆豬排卷-吃到三種料理喔!!
 牡蠣蠻好吃的,可是不過癮...一口就沒了(噗),吃完後跟彰說我想去東石吃...一大盤!!!
 我覺得香脆豬排捲也不錯耶!裡面可以選擇要夾蘆筍或是起司,
 因為炸物比較油一點,所以我們選擇夾蘆筍~這樣吃起來好清甜~超搭的啦!!

 


 炸薯條 フライドポテト
 炸薯條加點20元,原價60(噗),waiter問我們要加點薯條嗎?!我有點錯愕,什麼時候勝博殿也有薯條,
 身為薯條控的我有點心動,但又不太敢開口說「我要」,彰從我發亮的眼睛讀出我的心,所以就加點啦!
 不過後來發現隔壁桌的人,點餐時waiter直接說2點半後點餐"送"炸薯條~送送送送送.....
 我們點餐比贈送薯條早了15分鐘,幸好只有20元,不然會想撞牆吧!?
 
 恩...薯條好吃!!!

 

 
 抹茶冰淇淋
 
這個我獨享喔!!彰不愛吃抹茶~還不錯吃...

 


 特製梅醋飲(熱)
 這個我喝小小一口整個嗆到,後來就被笑了!!我實在不適合喝太濃的醋阿(哭哭)

 


  ─ ─ ─ ─ ─ ─ ─ ─ ─ ─ ─ ─ ─ ─ ─ ─ ─ ─ ─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電話:02-27113068
 .官網: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勝博殿 炸豬排 豬排飯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