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喜來登十二廚很有名,
好像大家評價都還不錯,
Alan也說小時候常常吃(?)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小時候就吃Baffet了!!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十二廚,雖然只是早餐,
但是大約也品嚐到一二了!!


我覺得食物總類比我想像得來的少,
吃過蠻多大飯店的baffet,十二廚似乎不算多,
但是相較之下,吃到的都不錯,
也就是說沒有哪一道菜是地雷的...
記得之前吃過某大溫泉酒店,
菜色挺多,但9成都不優(歪歪),比起這個...
我覺得菜色雖不多,但至少每一種都好吃:)

 


 十二廚就位於大廳旁,是整個飯店的天井1樓,可以仰望整個飯店,
 這樣算是挑高設計嗎(笑) 
 真的很愛透明電梯,忍不住想看一下或拍一下

 


 帶位後都會先問:Coffee? Tea? or me?
 最後那個我亂加的啦!!我們一人codffee一人black tea

 


 雖然都會先盛上咖啡和紅茶,但我還是會另外拿果汁或豆漿...所以光是飲料就很多選擇了!
 準備開動囉~好好吃的感覺....

 


 雞肉、豬肉和高麗菜都好吃!!
 很大片紅紅的肉那是火腿耶~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早餐店火腿蛋的那種火腿,
 這個火腿超好吃,很有嚼勁而且很厚實:)

 


 跨年後總是特別累,大家昨晚都玩得很開心,倒數看煙火阿~吃大餐阿...超開心!!

 


 buffet的炒蛋看起來都很可口,所以每次總是忍不住會想拿一些,
 燒賣是我的最愛,也拿一個吃囉~還有黑胡椒馬鈴薯、小魔菇都很好吃....

 


 荷包蛋是現煎的,熟透度恰到好處~好吃:)

 


 鬆餅是現做的,還不錯!馬芬非常mini,超級無敵小的...吃不太出口感,
 法是烤吐司也是現做的,很好吃唷:)
 兩種哈密瓜、葡萄都好吃,我看到很多日本客人一直拿香蕉阿

 

 以上

 

 後記:寫文章時發現我怎麼吃這麼少(嘖嘖)
 但是當下我覺得吃好多而且好撐阿...
 連著兩餐都buffet~真的是好的結束也是好的開始阿...
 

 
 

  newyear02.gif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5511 
 .傳真:(02)2394-4240 
 .網址: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台北 | Sheraton喜來登大飯店(客房篇)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