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7-11剛好推出北海道季,
北海道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北方國度,
有札幌拉麵,也有函館夜景、小樽風情....
當然還有最近很夯的薯條三兄弟、我最愛的白色戀人....
還無法前往,只好買個零食乾過癮囉!!

北海道夕張的哈密瓜很有名,
Alan說他吃過很好吃,
所以就買一包夕張的牛奶糖來吃看看囉!!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軟糖120g/包(日本北海道限定 )
(價位不斐,好像一百多一包...)



1400870746 

哈密瓜在日本是很高級的水果(台灣好像比較普遍),
而北海道的夕張哈密瓜更為果中之王。
金黃色的夕張哈密瓜特色是口感好、沒有纖維、香味最香。
夕張哈密瓜等及可分為[特秀、秀、優、良]四等
,如被評為特秀級,一顆叫價可高達一萬日幣以上,
2010年5月夕張哈密瓜首賣,
2顆叫價達150萬日幣(相當於台幣50萬元)。
在北海道夕張使用哈密瓜製成的週邊商品也是種類眾多,
如餅乾、牛奶糖、軟糖、果凍、冰淇淋等。

1400870746 

 


原裝進口,所以都有中文標籤另外標示

 


裡面是一個個的獨立小包裝,這樣分食很方便

 


撕開包裝袋,
超香濃的哈蜜瓜味馬上撲鼻而來~
其實我不愛吃糖果(比較愛巧克力)
不過這款哈密瓜軟糖,卻吸引我吃了不只一顆唷!!
很香醇的哈密瓜味,也不會甜過頭的讓人感到膩,
甜味充滿著哈蜜瓜香氣還夾到了一點點的牛奶香味,
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唷:)

 


熊出沒注意牛奶糖(奶油)
「熊出沒注意」 我想這五個字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常常看到有人穿在身上或貼在車子的後面,
這個也是北海道有名的產品之一,
小至鑰匙圈,大至衣服用品都有「 熊出沒注意」 

 


熊出沒注意的標準配色就是深黃底加上熊和大大的漢字~
很可愛ne~我想熊出沒注意也是我有去北海道必買的東西之一吧(笑)

 


每個小箱子裡面都有一顆牛奶糖,
牛奶糖味道很香醇濃郁,我想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個人偏愛哈密瓜口味:)
不過熊出沒注意我還是很喜歡,因為包裝(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延伸閱讀:
日本伴手禮 | 銘菓-京都餅くらべ
日本 | Berne 巧克力千層派mille-feuille
 日本伴手禮 | 大阪プチバナナ香蕉蛋糕
晴空塔限定 | 豹紋版東京香蕉樹蛋糕ばな奈
日本 | 北海道拌手禮-薯條三兄弟
日本京都 | 聖護院-生八ッ橋伴手禮
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8個入り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PartII
日本 | glico PRETZ三種口味
日本 | 冬の戀 | Meltykiss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
Meiji 明治綜合巧克力5盒入
BOSS Royal White Latte
開運糖、沖繩知念黑砂糖
暴君ハバネロ
日本進口 | 可愛的乳牛蛋糕
LOTTE小熊餅乾
明治巧克力
零食Made in Japan
日本青森RingoWork完熟蘋果汁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