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  

第二天的午餐,我們來到悅泰飯店1樓吃Buffet,
聽說這悅泰的Buffet不便宜,是這兒有名的高級餐廳耶!!
現場看到菜色其實也感覺得出來是不錯的,
不過我的肚子似乎無法裝那麼多(早餐才吃完沒多久啊)
另外,悅泰飯店的美麗海景讓我們驚呼連連~每個人都說如果我們是住這裡該有多好(笑)

 


 盤內的每一種都很好吃唷!!雖然口味重了點,但不至於死鹹...所以都算好吃

 


 好健康的蔬果棒,好像不是我會拿的菜色耶(笑)

 


 蛋沙拉和鳥蛋、還有九孔(?)生蠔(?)也很好吃:)

 


 牛小排也很不錯呢!!花椰菜也是很大朵又新鮮,鮮蝦也不錯...

 


 現場除了自住無限外,還有一區是可以挑選食材,然後廚師現炒(有點像台灣的蒙古烤肉)
 不過礙於英文不流利,我都不太好意思去那一區點餐...
 這盤是小花點的,她說她只拿一點點卻吵出這麼大一份,我覺得鰻好吃的耶!

 


 蛋糕控的我忍不住每一種蛋糕都想拿一個吃看看...
 吃過這麼多baffet,我真的覺得每一家的甜點都需要再加強,是不是大家都覺得飯後甜點不重要阿?!
 這一堆中只有右邊黑漆漆的巧克力布朗尼是好吃的,
 無籽葡萄也很不錯啦~當然還有後來我又多拿的蝦子(笑)

 


 上面的辣椒是假的,害我跟Van都不感拿這一個蛋糕...這個吃起來很像有肉桂~

 


 用完餐後就到飯店後方的海灘踏踏浪囉~悅泰的海灘真的很漂亮...房間就不知道了!!

 


 一整個就是讓人尖叫的畫面阿~我喜歡碧海藍天再加上椰子樹,這個景是墾丁也沒有的

 


 遇到兩對新人來拍自助婚紗,似乎很不錯耶~包套行程不會太貴,
 所以未婚人士和已婚人妻都心動的一直問東問西...是說已婚人士想幹嘛(瞪)

 


 這兒的椰子樹都真的有椰子耶!不過這張的重點不是椰子,市政媚啦!!
 好喜歡妞兒們穿長裙~超美麗啦!!

 


 這次出遊多虧了鏡頭哥,大家美美的團體照都是鏡頭哥幫大家拍的唷!!
 單眼跟類單都一起出動,超專業的...(是說照片也欠太久了吧~哈哈)

 


 關島的海是TIFFANY藍,不知道是不是跟沙有關係,我覺得台灣的海似乎不會有這種顏色的藍耶...

 


 如果另一半在身邊,可以一起躺在長椅上慵懶地聊天喝果汁...就這樣放空一下午也不錯 

 


 比基尼妹在學浮淺?!背會曬傷阿?!不過美景當前,誰還顧的了這些呢?!

 



 我只能踏踏浪了,如果能穿比基尼,誰不會想下水...而不是只有踏浪(泣)

 


 這位阿租媽應是要在這兒留名 

 


 沙灘、藍天、大海、椰子樹...關島很美麗 

 


 這樣的美景怎麼可以少了妞兒們呢(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