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以前我就只知道民雄鬼屋,沒想到民雄還有好吃的肉包,
 這也是嘉義人阿源跟我說的美食,因為百年環島時曾經問過他嘉義有什麼好吃,他推薦了民雄肉包...
 是說「肉包」這個東西很有趣,走到哪都有代表作,
 像是台東的「東河包子」、新竹的「黑貓包」、鹿港的「阿振肉包」、花蓮的「公正包子」
 屏東的「小杜包子」、士林的「開封包子」...走到哪都有聞名的包子店~超有趣的!!
 我不是肉包控,但是來到一個地方總會想嚐看看在地包子(?)的口味(笑)

 


 民雄肉包旁邊剛好有停車位,而且有服務人員指揮,還挺方便的,
 甚至外帶在外面就有一個玻璃櫃可以直接買,不用排隊喔!

 


 店內座無虛席,所以我們只好外帶,而且大排長龍耶~
 原來大家都知道民雄肉包,不向我只知道民雄鬼屋(歪歪)

 


 外帶式這樣的包裝,本來很想外帶個10顆回台北,但不確定幾時回家,擔心壞掉所以作罷!! 

 


 風調雨順感覺都是在祝國家的,拿來祝人有點怪怪的:p
 應該祝大家樂透中頭獎比較實在~哈哈 

 


 除了小籠包外,肉包有四種...依照Alan的個性一定是每種口味都來一下,
 不過日式咖哩肉包賣完逃過一劫,其它全都被我們吃到了...
 後來想想我漏買了菜包,比起肉包我應該會比較愛菜包,可是民雄肉包的菜包會好吃嗎!?  

 


 結帳時發現櫃檯還有一鍋茶葉蛋,我愛吃茶葉蛋好想買一顆,
 不過肉包有一個是有蛋黃的...所以還是不要再吃蛋了!!
 最後一共買了2個民雄肉包、1個民雄蛋黃肉包、1個酸菜包、1杯黑豆漿

 


 這個包子長得很可愛,好高的包子阿~

 


 這個是酸菜包,剝開來可以明顯看到包子是一層又一層,包子本身很厚實唷!!
 我覺得酸菜包比肉包好吃,酸菜也不會死鹹~口味很不錯...推薦喔!

 


 民雄肉包的外觀很平凡(阿不然包子是要漲的多特別?!)

 



 底部還有紙,很復古耶~肉包我覺得比較soso,除了肉以外還有筍子塊的,也還不錯啦!!
 只是相較之下我比較推酸菜包~肉包的口味似乎很容易吃的到!!

 


 蛋黃肉包很有趣耶~我剝開後一直再想蛋黃到底在哪兒,是不是拿錯了阿!?
 一般的蛋黃都應該在包子裡面吧!?民雄的蛋黃肉包是這樣的...蛋黃塞在包子底部喔!!
 我把包子翻過來才發現,也太有趣了吧~蛋黃肉包比肉包好吃~因為多了鹹鹹的蛋黃~口味比較多元化!

 


 黑豆漿還不錯喝,一路喝到北港還沒喝完哩....

 

 對了!!附帶一提,民雄除了鬼屋、肉包外...鵝肉也很有名,這個阿源也有說過,
 這次吃完肉包本來還要再去吃鵝肉,但是我們肉包吃太多了....
 肚子無法再裝下鵝肉,所以鵝肉只好預約下次!!!
 

 民雄鵝肉,後會有期(揮手)

  


  ─ ─ ─ ─ ─ ─ ─ ─ ─ ─ ─ ─ ─ ─ ─ ─ ─ ─
   民雄肉包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71號
 .電話:05 226 2320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雄肉包 肉包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