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廚房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對面,
搭捷運來非常方便喔!
從開幕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是客滿,
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一直想來吃看看,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聽說好像板橋也有一家分店,
Nick說他吃過板橋的分店...

 

橘色的大招牌很顯眼,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裝潢得很泰式...
外面等待區已經快要坐滿了,
沒有訂位臨時決定跑去吃很衝耶!!

 

泰式的水杯就是銀色的這種,
好像走到哪泰式都是這樣的水杯吼!?

 

泰式奶茶-我覺得吃泰式料理好像一定要喝一下泰式奶茶,
這樣才覺得有吃到泰國菜,
泰式奶茶很多人不敢喝,但我覺得還不錯,
跟我們的珍奶味道完全不同...
不過也不錯喝:)

 

月亮蝦餅是泰式料理中必點,
不過這家的月兩蝦餅我覺得soos....
可能下次再來吃時不會點這個,
改點金錢蝦餅如何?!

 

蝦醬炒空心菜
這個也是泰國菜中必點,
對我而言略鹹了一點,
不過我超愛蝦醬炒空心菜或是高麗菜,
蝦醬炒菜都好好吃喔!!
如果買平蝦醬回家炒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樣的味道?!

 

泰式炒河粉
炒河粉我很愛,
所以不管事港式還是泰式,我都很愛點炒河粉,
之前也吃過乾炒牛河,都很好吃,
不過泰味廚房的炒河粉不太好吃耶(歪歪)
害我推薦了不隊的菜,這個下次也不會點了!
河粉感覺不Q,炒蛋也有點過熟...
不過我看到隔壁桌也有點,好像沒吃完:P

 

椒麻雞
這個也是泰式料理中重要的一到菜,
椒麻雞還蠻吃的,調味也不錯~辣中帶甜,
挺好吃的...不過椒麻雞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脆皮比肉還多,好像沒吃過肉很厚的椒麻雞耶~

 

摩摩喳喳
是泰式有名的甜點,也是必點之一,
這次特地點來吃,有讓我驚艷到...

 

摩摩喳喳好大一碗,
雖然吃過泰式料理吃到飽,這種甜點是自助吃,
這兒雖然是單點,但是很好吃喔!!
好大一碗,椰奶調味的很適中,
不會太濃讓人不敢喝,也很香醇~
裡面還有不少餡料,
整顆的那個好像是紅毛丹好好吃:)
還有芋頭和條狀彩色不知道是什麼,都很好吃喔!!

 

泰味廚房屬於平價的泰式料理,
價錢合理菜色也很多樣化,
這次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不敢點太多...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算好吃,
不是很精緻,但是口味都還OK,
會讓人再回訪的評價泰國菜唷!!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http://andythai.com/

三重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號
.電話: 02-2980-9992
. 捷運三重國小站對面(近三和夜市)

南雅總店
.板橋市華興街58號
.電話: 02-2961-6664
.捷運板橋府中站 步行約8分鐘(近南雅夜市)

新埔店
.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電話:02-8257-3903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直行 步行約1分鐘(板橋花市對面)

新莊中華店
.新莊市中華路二段22之1號
.電話:02-2279-5553
.近新莊體育棒球場步行約5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