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來挑禮物,
晚上特地到三越挑A媽媽的禮物,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小香的香水,
因為知道A媽媽喜歡CHENCL NO.5,
不過因為家中還有,
最後挑了另一款比較清新年輕一點的
 CHANCE EAU TENDRE粉紅甜蜜版
這個味道也超棒的,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z111111111111111


就是它啦!!
有機會也想要擁有,我個人很喜歡甜甜的味道,
這一瓶很不錯唷:))
櫃姐也說適合媽媽,而且屬於香水不是香精
(CHANEL好像有些是香精不是香水)  


擁抱愛情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幸福愉悅氣息…
有如一首溫柔純粹的詩篇,生命中每個機會,是如此難得且珍貴…

 

這是香奈兒的妝前乳,
一直都有使用,真的很好用喔!!
記得第一次買的時候,色號有點弄錯,
後來借同事用同事也愛上,剛好適合她的膚色,就轉賣給她啦!!
自己又去買適合的色號...


旁邊那一盒是小贈品,眼霜和卸妝品(都不錯唷)

 

事隔幾年,再次入手(開心)
因為我要送A媽媽的禮物,
因此我也得到小禮物(羞)

 

新舊款比一比

 

其實外包裝就有改變,
本來瓶身是霧面(右邊,請忽略使用到髒髒的瓶身)
現在變成亮面的瓶身

係數好像從原本的SPF30變成SPF35
上面的英文也有一些改變,
是說我也看不懂,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哈哈...連瓶蓋的質感也不太一樣,
LOGO上了一層珠光色...
其實連味道都有改變,
以前是很甜水蜜桃味(我超愛)
現在味道改變很多,變得比較成熟,
沒有這麼甜,淡淡的清香
(也不錯啦~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妝前乳我是選10號ROSE
這個顏色是暢銷色,不過之前同事膚色比較黑一點,
選擇20號比較適合,現在還多了紫色跟淡黃色...
一共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淡紫色:修飾暗黃膚色,改善肌膚透明度,適合在人工燈光照射的環境使用
 粉紅色:消除晦暗膚色,提升光澤度。適合在辦公室或是霓虹燈環境使用
 淡黃色:改善不均勻的暗沉膚色。適合在陽光照射的環境使用。
透白色:賦予無瑕珍珠光澤的明亮膚色。

建議到櫃上適用會比較準確喔!!
妝前乳擦了之後,都可以素妍上班去啦!!
雖然我覺得沒有甚麼遮瑕作用,
但是可以打造自然裸肌感,
讓肌膚感覺比較透亮,也顯得有朝氣一點:))
不上妝也可以美美囉~!!

 

IMG_8489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NCL 香水 CHENCL 妝前乳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