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她帶回家了(樂奔)


我:哇~粉紅色的洛可可熊耶!
A:喔
我:之前喜餅有送,但我都沒有朋友的喜餅用禮坊的
A:又不可愛
我:哪會阿~超可愛,我想要!!!
A:(瞪)
我:可以買嗎?
A:(白眼)
我:你看真的超可愛
A:不
  可
  愛
我:可以買嗎?!~好嘛(眨眼)

以下略....

向來很不愛我買娃娃的Alan,
最後還是受不了我盧小小(其實他自己也覺得可愛吧)
讓我帶回家了!!
洛可可熊雖然很平凡,但是卻讓人感覺是帶著幸福的,
該不會是喜餅給我的錯覺吧!?(笑) 

 

熊愛巧克力禮盒(一隻熊+草莓巧克力)

巧克力共和國的春天來了
充滿生氣的春日時節裡,嬌豔的花兒盡情綻放春意!
蝴蝶伴著可可香氣喜悅地飛舞,
幸福粉紅洛可可熊hold『莓麗人生』展開春遊,
享受著綠意盎然的大地所帶來美麗人生

 



可愛嗎?!
這個版本是沒有可以當掛式的孔,
單純只能當擺飾的娃娃,
我覺得蠻可愛,也算是小小紀念品阿

 

洛可可熊旁邊的草莓巧克力也可以單買,
我記得這樣一包要200多元,不是很便宜ne~

 

草莓巧克力超好吃,很扎實的草莓口感,
吃的到真材實料,不會只有色素和香料唷!
也可以清楚看到草莓的果粒~
真的很好吃喔~甜度還是過甜了點,
不然真的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哩!!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巧克力共和國相關資訊
.營運時間: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開放時間:夏季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冬季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最後入館時間:每日下午3時30分。
.休館時間:每周一休館
(如遇館內維護期間,休館時間另行公佈)。

.成人票:200元 (可折扺100元)
.優待票:100元 (可折扺50元)
.免費入館:身高90(含)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館。
.凡桃園縣八德市市民憑身分證明,
於周二至周五及非國定例假日時間入館,一律享門票半價優惠。

.官網: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index.asp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桃園光觀工廠 | 巧克力共和國~幸福♥♥
桃園 | 白木屋文化館DIY聖誕節蛋糕
土城 | 大黑松小倆口 | 牛軋糖博物館
桃園大溪 | 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館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