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來到熟悉的南寮漁港,
新竹的南寮漁港我還蠻喜歡的,
除了有滿天的風箏外,也可以再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
也有地中海式的建築及美食餐廳,
魚貨市場也蠻多新鮮海鮮可以採買,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唷!

 

停車的範圍非常大,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車位
整個廣場到處都有人放風箏,
可能這裡的風適合放風箏吧~
有看到海綿寶寶嗎!?好可愛的大風箏喔:)

PS.包子和惠萍,下次就一起到這兒放風箏好了
(因為上次你們忘記帶出門:P)

 

除了放風箏外,大片的草皮也適合狗兒來奔跑
不過要記得帶走狗便便就是了

 

這是一隻大龍蝦,
大家都在等著他放上天,
Alan演得很逼真,但後來才發現位置不對~
風向跟角度也相反啦~眼尖人應該會發現:p

 

龍蝦和海綿寶寶都是同一個人的,
不只這兩個風箏,他帶了好幾個巨型風箏喔~

 

蝙蝠俠即將出現,這個蝙蝠造型的風箏我頗喜歡的:)
不過我跟Alan說如果真的要買,我想買kitty的>///<

 

漁市場外面很多小攤販,這次都沒有吃...
因為晚餐要吃鴨肉飯阿~所以這時候要忍住!!!
除了小吃外也很多賣風箏的,還蠻熱鬧的唷~
這兒讓我想起噴水香腸的照片,大家還記得嗎?>///<

 

轉眼間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覺得美到落日餘暉都覺得有一點感傷,
好想留住白天的美好,夕陽真的好美...
但卻很短暫,一下子就黑麻麻的了

 

一起和夕陽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我超愛看夕陽,
雖然覺得感傷不捨一天就這樣結束
但卻又覺得浪漫無比...

 

太陽公公沉入海底後,街燈就跟著亮起來了
夜也就悄悄來臨了...
然後漁港也瞬間跑光人,很有趣的景象,
每次跟Alan都覺得很神奇,
明明人山人海,都可以瞬間變得空蕩蕩~
景點的觀光客怎麼可以消化的這麼快阿!?

 

大家都開心的帶著海鮮準備回家料理囉!!
南寮漁港,下次再見(揮手)

 

以上

 

新竹 | 傍晚南寮漁港買さけ刺身~♥  
新竹 | 十七公里海岸線-南寮漁港~♥ 
新竹 | 初訪南寮漁港~♥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寮漁港 新竹 放風箏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