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個蛋糕超誘人的啦!!
全家母親節推出了多款蛋糕預購,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身為蛋糕控的我都要尖叫了!!

 

瑪歌尼尼-瑪歌皇后巧克力蛋糕NT.1200
覆盆子 / 草莓 / 黑莓果醬

原物料是由比利時產地直送,台灣獨賣的限量款,
聽到限量整個就心癢癢的,
如果把限量獻給媽咪也超有心的阿~


光看外觀這個瑪歌皇后就讓我非常心動了!!
大紅色好喜氣,還灑上金箔,
蛋糕上金色的三顆厄瓜多迦納的黑巧克力蛋,
這個是可以吃的巧克力,外觀也很貴氣(珠光質感)

 

內餡使用的是巧克力之神 Pierre Marcolini
堅持最高品質的原味,
巧克力蛋糕體口感濕潤綿密,
帶點我愛的古巴莊園巧克力慕斯口感,
超好吃啦!!
還有榛果脆片,除了細密的慕絲口感外,
還有多層次的口感~甜甜中又帶一點酸,
所以不會膩喔~好好吃喔:)

 

Sweet Emily-白色艾菲爾NT.690
蘋果日報票選傳統口味蛋糕冠軍(拍手)

 

糕表面是純白色體,上面還有一顆珍珠,
整個質感好高貴,好適合高雅的媽咪喔~

蛋糕表面是瑞士Carma白巧克力
內餡是瑞士Carma 苦甜巧克力蛋糕
光試聽到這樣的組合就已經迫不急待的想吃看看了!!

 

內餡看得出來多層次感,
也有64%的巧克力慕斯,
因為多層次感,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也不會太甜膩~我也很喜歡喔!!

 

小茶栽堂-小茶香榭里榭NT.820
這個蛋糕的外觀也是我喜歡的,
熱鬧的水果妝點外,蛋糕體也圓圓的好可愛,
除了馬卡龍外還有金箔妝點,顯得高貴許多~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小茶栽堂,
原來東區巷內也有隱藏版的好吃蛋糕

蛋糕主體是玫瑰紅茶巧克力慕斯,
第一次聽到玫瑰
草莓覆盆子醬與百香乳酪巧克力夾心 ♪
再加上底層的榛果達克瓦茲 , 是很棒的法式甜點組合  

外觀華麗口感也非常豐富 , 如果平常很少吃甜點的話
建議可以試一下這個蛋糕 , 吃完鐵定會愛上法式甜點


女生都一定愛的玫瑰紅茶巧克力慕斯蛋糕  
上頭還放滿了大量的莓果系水果和馬卡龍 

 

 小茶栽堂-小茶凡爾賽花園NT.799
這個蛋糕一打開來我都要驚呼了,令人非常驚豔
好典雅好漂亮的白色康乃馨,也很像新娘的頭紗~超漂亮的啦!!

 

花瓣特寫來一下,這是麵皮喔~不是巧克力,
所以不用擔心太硬或是過甜~

 

外觀是白巧克力優格做成的康乃馨造型
優格白巧克力吃起來酸酸甜甜,蠻特別的,
口味與一般巧克力不一樣喔~
平常不敢吃巧克力倒是可以試試這一款,
內餡有杏仁海棉蛋糕夾心,以及草莓紅酒醋
口感很清爽,也不會甜膩~

 

 小茶栽堂-Crystal Ball 可可派對NT.990
這款是Crystal Ball x 小茶栽堂的聯名款蛋糕 ,
相信大家對Crystal Ball一點都不陌生,
我自己就有一個Crystal Ball的小提包囉~
Crystal Ball 可可派對很可愛,一打開會讓人驚呼,
如果媽咪也是Crystal Ball的粉絲,就千萬不能錯過了!!
(我個人覺得拿來送朋友也好適合:P)


蛋糕主體是濃稠的巧克力,
使用法芙娜70%的巧克力,
相信熱愛巧克力的人一定知道法芙娜這個牌子,
也是我個人也很愛的巧克力品牌(蛋糕+巧克力控)
我很喜歡這樣感覺的外觀,都捨不得吃了~
亮晶晶的巧克力還有金粉在裡面,Crystal Ball的造型是帶著扶桑花,
這麼這麼可愛阿>///<

 

以上




這麼多蛋糕我都要瘋狂了!!
好難抉擇,說真的每一款我都喜歡,
好想通通都帶回家喔>///<


今年母親節蛋糕,準備好了嗎?!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