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使用過曼秀雷敦的護唇膏,
覺得很不錯,對於很會脫皮的我來說,
滋潤度算是蠻足夠的唷!!


前陣子推出KITTY款,身為貓迷怎麼能錯過哩!?
不過我沒有瘋狂到三款都買,
買了平常就會用的黃瓶款和我最愛的粉紅款...
當初明明說是限量,所以我迫不急待地去搶購,
沒想到賣了半年多還在賣(我上當了) 

 

不過看在KITTY很可愛的份上就不計較了:P

 

產品外包裝的後面是說明,寫得很清楚喔~
三種顏色的成分不太一樣,
說明也會不同,連圖案設計也都不一樣,太可愛了!!

 

有KITTY的雷射商標,所以是正版貨

 

軟管瓶是我最愛的護唇膏型態,
因為方便攜帶也方便使用,
很多可愛造型的瓶身都是乳霜瓶,
要打開再用手指挖取的我都覺得好麻煩,
這種不沾手的最方便啦(笑)
而且可以一次取適量,不會太浪費喔!! 

 

有沒有ㄉㄨㄞㄉㄨㄞ阿?!
我屬於嘴唇很乾,
常常脫皮拖到會用手去撕(剁掉)
平常也有留意水要多喝,但嘴唇就是不聽話,
不知為何那麼乾(可能太少滋潤了>///<)
只能靠護唇膏來幫忙,
人家說可以厚敷一層然後睡一覺起來,
就有豐腴水嫩的唇,
我有試過真的會有,但我就是不習慣睡覺厚敷嘴唇,
感覺整個臉都油膩膩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這樣阿!?


ANYWAY,這款推薦給大家,
不只是KITTY,而是真的不錯用啦:))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秀雷敦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