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跨年都會發現,
國父紀念館對面有一家豆漿店生意超好,
經過時也常看到客滿,下午剛好有機會到這兒品嚐看看,
過了午餐時間但又不到晚餐,
所以想簡單的吃個燒餅油條&豆漿...
只是沒想到下午時段沒有豆漿阿(哭哭)


沒有燒餅油條或飯糰可以選擇,
但難得很想吃台式早餐,
所以硬是點了一籠小籠包解饞
只是沒想到小籠包不是小籠包,是湯包吶(哭哭)


難得這一次點這麼少,只有牛肉麵&一籠湯包&豆漿
本來Alan還想要再加點水餃,
後來討論結果是減肥少吃好了:p

 

豆漿的紙杯好繽紛,加上桌墊下的DM,
整個眼花撩亂了,
豆漿我覺得挺好喝的,
沒有烤焦味喔!!
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過甜,
但糖的比重似乎可以再少一些些...
雖然說口味很剛好,
但這年頭大家為了健康都希望是少糖少油阿>W<

 

 

這個辣椒醬是店家特製,我覺得超好吃耶!!
本來Alan還說這種是地獄辣椒,會無敵辣那種,
還叫我不要裝太多...結果沒想到無敵好吃,
這一坨都差點吃光光了:p

 

另一份點了紅燒牛肉麵NT.140
這個驚為天人(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口味很不錯,
吃過這麼多口味的牛肉麵,
江家黃牛肉麵也不錯耶!
口味也不會太鹹,不過有帶一點辣,
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辣,
但我覺得這個辣真的事太完美了~好好吃(扭)
重點是沒有我討厭的死鹹感
我超怕很鹹的重口味><

 

我第一次吃到牛肉麵有加油條,
好特別的吃法,
我想油條加入湯裡吃一定好吃,
不過這次我一口也沒吃(月半)
湯頭是真的很不錯,連不太吃辣的Alan都把湯喝光光

 

湯包我覺得比較普通,MENU上寫小籠包,
送上桌看到是湯包有一點傻眼,
因為我不愛湯包阿(不過外觀還是覺得挺可愛的)
奇食湯包的皮不錯,不過內餡我覺得SOSO...
肉的口感不夠扎實耶!!
小籠包!!!我要小籠包啦(打滾)

 

下次早起到這兒吃早餐吧(笑)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江家黃牛肉麵&永和豆漿(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號
電話: 02- 27720642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家黃牛肉麵 永和豆漿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