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某日的夕陽,
真的超美,可惜拍不起來..


哈哈
搬家搬的是Offfice不是home
來新公司轉眼間也一年多囉!!
從剛踏進來到現在,
看到公司不斷的茁壯成長,
人數越來越多,多到座位不夠,
大家都坐在會議室,會議室擠滿了人...

 

一團亂的舊辦公室,大家忙碌的整理,
除了自己的位置以外,
還包括了公共區域也要打包上樓!!

 

今年5月終於搬了新家,
新辦公室沒有離開這兒,只是往上麵搬
本來以為可以離開偏遠的東區,
沒想到只是往上爬沒有往前爬....
就這樣辦公室從11樓搬到21樓,
因為都在同一棟樓,沒有請搬家公司,
大家合力一起完成搬遷,太厲害了我們...

 

初看到新的辦公是大家都驚呼了~好寬敞...不過橘色的Partition好像很低(歪歪)

 

這邊還包括了凱甯的座位喔!!
晚班的小小老大:)

 

這是我的位置,主管就ˋ面對每一個人,很妙:p

 

主管位置旁邊的牆也被我拿來吸玩偶,
沒有佈置一些療傷系的小東西,怎麼能夠開心工作呢!?

 

新的辦公室寬敞許多,
不過差別最大除了空間外,應該就是辦公桌上的Partition了
以前都是可以遮住臉,現在是以前的一半高而已,
所以都會互望到對方...
對於不會偷睡覺的我來說,高低影響不大,
不過講電話容易干擾就是了...

 

坐在位子上就可以看到新光摩天大樓,
雖然渺小也有點遠,但Alan就在那一頭阿(是有這麼愛嗎?)

 

這個吧檯是特別訂做的,
以後咖啡機跟零食都會擺到這上頭來,
聽說還會有高腳椅,之後可以在這兒吃飯聊天,
甚至開會都可以:)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風景

 

忠孝東路5段-6段...最遠處應該就是南港了

 

0604-4

以前和現在相比,Partition真的低很多,
聽說日本是沒有Partition,很難想像沒有Partition,
這樣一點隱私也沒有耶...
而且容易互相干擾,
這讓我想到唸小學時,
大家桌子靠一起都還想要拿粉筆畫線,
不想要臭男生靠過來太多:p

 

每天都有夕陽可以迎接,
當然狂風暴雨也是第一線...
某天就遇到下冰雹,雖然東區這沒有下,
但是閃電閃不廷超可怕,整個覺得雷都打到眼前來了...

 

這樣的工作環境挺棒的~我喜歡:)
如果Partition可以高一些更完美,
因為我的明信片都吸不下去啦!!

清玉是辛苦班機的犒賞~黃金比例真好喝>///<

 

夕陽西下,是否也該下班了!?
以後都靠太陽來看時間好了(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