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巧克力共和國裡發現巧克力飲品棒,
這個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為之前瑋瑋到巧克力雲莊有送過我一支可可攪,
好像是類似的產品,所以我玩過啦!!
不過對於Alan而言他覺得超有趣...
然後一口氣買了一堆(失心瘋了)
我本來只想要一支就好,也被慫恿的買了四支...
(我還買白蘭地口味,真是見鬼了,不知道敢不敢吃勒)

巧克力飲品棒的外包裝很別致,像是金字塔的三角錐型
顏色也是珠光色~很漂亮...

 

盒子的底端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熱量及相關說明,
算是非常仔細的產品簡介,
所以不用擔心來歷不明唷!!

 

外盒設計概念來自於巧克路文明起源之一的馬雅金字塔...
我還挺喜歡馬雅文化的說,
有機會也可以到埃及去參觀古文明之美阿>///<

 

打開紙盒,裡面的包裝還有多一層塑膠袋,
裡面有可愛的巧克力飲品棒,我覺得很可愛的是巧克力是在湯匙上喔!!
一支木製的湯匙~非常可愛:) 

 


非常可愛耶!
使用上也很方便,直接加熱水就可以囉!!
當然我還是建議可以加點牛奶,Alan喝的時候就有加牛奶,
可以先把牛奶加熱後放入可可飲品棒,不需要再加水唷~
以牛奶來替代水,我想應該會更好喝吧:)

 

因為擔心加牛奶不敢喝,所以我都是單泡熱可可,
臻果巧克力飲品棒我才溶解到一半就忍不住偷吃一口~超好吃啦>///<

 

榛果巧克力超好喝啦!!
這個有出乎意料的好喝,因為先前喝過一次可可攪覺得不優,
所以有點擔心不好喝,沒想到宏亞的巧克力品質真的值得信賴耶~
臻果巧克力飲品棒泡出來超美味,跟現場喝的好像~很香濃唷!!

 

我帶了一支到公司喝,小紅來喝熱可可最適合了~
草莓口味的巧克力飲品棒外包裝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上面還有可愛的草莓小圖案唷~

 

草莓口味還有顆粒,吃的到草莓的小顆粒,超好喝:)
跟店內喝也一樣,草莓巧克力讓人有幸福感
我一樣還沒融化完全就先偷吃一小口,好好吃>///<

目前這兩支巧克力飲品棒都很好喝~下次去要再買
我覺得很適合送禮耶~!!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