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煩惱這一篇該歸在哪個分類...
想放在COSTCO分類,
但是又覺得這也是我難得的料理之作,
似乎要放到小廚娘單元忡忡文章數(笑)
所以最後決定就放在小廚娘單元囉~

 

這個叫做義美馬芬堡的東西是在COSTCO買的,
前陣子發現的新玩意,我不懂為何叫馬芬,
馬芬不是應該像發糕那樣嗎?!
所以我還是習慣叫他滿福堡....
我太愛吃麥當當得滿福堡了,
所以這個二話不說的買一袋回家,
自己動手做很有意義呢! 

 

背面還有一些簡單的料理教學,我沒有依照上面啦
但其實也做差不多的早餐就是了...

 

【準備材料】
義美馬芬堡---2個
小黃瓜切絲---適量
洋蔥切丁---適量
番茄---適量
起司---乙片
火腿---適量
荷包蛋---2顆
黑胡椒---少許

 

【製作過程】
1.獎所有食材全部包進義美馬芬堡鐘即可完成(哈哈,好爛的過程)

其實除了煎荷包蛋外,火腿我也是稍微煎過(雖然博客火腿本來就可以直接吃)
但煎過味道更好,馬芬堡我也有微波一下(約30秒)
我想用烤箱烤一下應該也是可以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
這個荷包蛋我覺得煎得很完美耶!
大約9分熟,加上又是石安牧場的雞蛋,好好吃>///<

 

至從吃過COSTCO生洋蔥後我就愛上了,
不然以前都會怕生洋蔥,
現在覺得搭配生洋蔥吃好清甜可口:)

 

博客火腿我買圓條狀的(貪便宜)
不然其實做早餐要買方形,
那種已經切片好,也不會太厚!

 

 給Alan吃有加起司的,好香好好吃噢~
完全不輸麥當當,而且還更健康,
因為有放小黃瓜和洋蔥...
下次要買蘿蔓心來加進去>///<

 

我的雖然沒有起司,但是一樣美味,
胡椒粉的用量也很剛好~怎麼這麼好吃啊!!!
不過平常上班就真的沒時間這樣準備了,
不然我好想每天都吃自製的火腿蛋滿福堡噢>w<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