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很有名的POCKY巧克力棒,
在泰國也很有名噢~這款香蕉口味好像是泰國限定版,
每次朋友去泰國都是用掃貨買了一大堆:))

 

外包裝整個很香蕉,黃澄澄的...
下面好像還有相關抽獎活動,不過買回台灣應該無法參加啦(笑)  

 

由於是日本POCKY所有包裝上也都一模一樣,
撕開上方指定的地方,就可以方便拿取了:)

 

裡面一樣會有另一個獨立包裝,
我好喜歡吃POCKY,而且POCKY出了超多口味,
還有一些是有顆粒的巧克力,都好好吃噢~
有些比較大盒的,裡面還分裝成好多個小包裝...

 

來看看香蕉POCKY囉!!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
是真香蕉還是香料(笑)
不管如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餅乾的部分好像還是巧克力棒,上面裹著香蕉巧克力
吃起來香香的也不會太甜,
有機會去泰國我也要掃或啦!!!

 

現在好像台灣有些地方也買的到,
我知道美華泰好像有...
其他可能需要在網路上買了,
不然就跟我依樣等朋友去泰國吧!!!哈哈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