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越南春捲就是上次有去買的那一家,
位於公館商圈內,不過上一次要買時只剩下法國麵包
而Alan一直希望我嚐看看越南口味的春捲(我個人挺愛潤餅春捲的)

 

這樣三條一份/60元
兩分100元,所以我們買了兩份,
外觀看起來很扎實飽滿,隱約看到我愛的蝦子包在內餡裡,
而且是大隻的蝦子噢>w<

醬汁一定要加,平常我吃東西都很清淡,
可以不沾醬幾乎不沾...
但這個越南春捲不能不沾阿!!!!!!
這是我吃鍋史上最清淡的春捲了(老實說有點淡過頭了)

 

Alan覺得口味清淡的我會喜歡這味,
但我發現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超過了...
要這麼養身嗎!?哈哈
內餡除了有蝦子外,還有包九層塔、高麗菜、肉片、小黃瓜、細粉(?)

 

其實內餡還蠻豐盛的,只是口味很清淡,
其實這樣看的出來,是走健康路線阿!!
如果肉可以厚一點或口味重一點會更完美,
外皮QQ得還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港式蝦仁腸粉比較好吃噢:P
終於有Alan覺得不錯我不OK的食物了!!~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