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到兩廳院裡的春水堂吃晚餐,
沒想到居然大客滿,
怎麼大家都知道這兒有吃的阿!?
不是都應該只是來聽音樂劇嗎?!哈哈...
我倒是真的很久沒踏進國家音樂廳了:P

 

夏天真的熱到爆,我這個老人家很經不起曬,
所以傍晚接近六點時是最佳散步時間,
陽傘&太陽眼鏡都不需要,
也不用穿長袖薄外套了~運氣好點還有徐徐微風吹撫哩!!
其實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如果沒有冷氣這樣就很幸福了)
就這樣坐在池塘邊吃東西,聊著天(應該只有老夫老妻會做吧?!)
中正紀念堂平凡無奇的地方,
靜下心來也可以感受到美景...
池塘邊的松柏聳立搭上藍天,真的好美噢~

 

這位大叔在找什麼!?

 

中間有一隻大鳥,這種鳥好熟悉...
好像常看到攝影達人在拍耶~

 

池塘中間的樹叢也有一隻...

 


有大鯉魚、有黑鴨子還有小小黑鴨子,
小隻的超可愛,還不太會划水的感覺:P

 

剛剛池塘中間那隻大鳥,飛到靠近我們的岸邊來,
蓄勢待發的在等什麼呢!?

 

這麼多魚該吃哪一隻阿!?
黑的好還是金的好!?

 

岸邊看到一隻可愛的吉娃娃,
主人一個人在池塘邊餵魚..
有時我都會想,身邊有人陪好幸福,
每次散步出遊都會發現有人是一個人在某處...
這樣的感覺好孤單噢~是心情不好嗎!?(每次都會替人亂想)


離開前
  剛好遇到降旗,Alan一直叫我要立正,
但我真的覺得沒必要,不過降旗挺有趣的,
離開校園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碰到降旗...
以前還需要唱國旗歌哩(這對音癡來說是一種考驗)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紀念堂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